当前位置: 主页 > 攀枝花热线 > 汽车 >

乐享人间风味 东风雪铁龙天逸试驾体验舒适尽显

来源:互联网 2019-10-26 19:48:57 攀枝花热线
导读:法国人对美食出品细致精美的要求,应用在了造车上。 有着百年历史的雪铁龙来自浪漫且安逸的法国,法国人最爱的生活是在路边咖啡馆坐上一下午,聊聊天晒晒太阳,而成都这座城市与法国的生活态度

法国人对美食出品细致精美的要求,应用在了造车上。

有着百年历史的雪铁龙来自浪漫且安逸的法国,法国人最爱的生活是在路边咖啡馆坐上一下午,聊聊天晒晒太阳,而成都这座城市与法国的生活态度有异曲同工之妙,成都人爱好喝茶聚会打麻将,形式不同但殊途同归。

天逸将带你寻找属于自己的风味人间,经历了时间的沉淀,食物会变得更加香醇浓厚,而天逸经过了匠心倾注,产品配置全面升级,舒适尽现每一方寸之间。

 

从外观开始俘获人心

我们常常用“色香味俱全”来形容美食,“色”作为人们对美食的第一印象足以说明外观重要性。在看到一道菜的时候,人们往往是先用眼睛来“尝”味道的。食物的颜值通常会影响一个人的食欲,比如红彤彤的辣火锅就比清汤锅看起来更有食欲,所以颜值更高的事物往往更能俘获人心。

 

从C4Cactus概念车演变到如今的中高级天逸,雪铁龙也经历了漫长的蜕变过程。与其说要消费者包容,不如让自身变得更包容。SUV天逸的车体采用大量圆角矩行布局,极大地包容了犀利外观下的不羁,层叠式飞翼前脸,使其变得一张一弛,灵动犀利。以往大多数车型采用的镀铬装饰在天逸身上幻化成为正能量的体现,硕大的品牌双人字LOGO巧妙融入格栅,足以表现出雪铁龙对SUV天逸胜券在握的自信。

 

独一无二的驾乘舒适

探索“风味”人生的旅程是漫长的,而天逸,在漫长的人生的中给你的旅途增添了许多舒适和安逸。拥有超大的宽适空间,让你“唯享座舱”,后座无时无刻都可以“葛优躺”为你身心带来独一为二的舒适感。

 

一直以来,SUV天逸将乐享作为宣称口号,如何乐享生活成为SUV天逸·为用户考虑的重中之重,天逸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2730mm轴距,给予前后排宽松的腿部空间;C-Racing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游艇式电子排挡杆,彰显动感并更加具备操控乐趣;配备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提供公路、雪地、沙地、泥地、ESP OFF五种驾驶模式,最大程度保证车辆平稳运。

发动机舱精心布置了大量的声学材料,有效的吸收了发动机舱的噪音,无论怎样给油,在车内都几乎感受不到发动机的震颤,而且车门和玻璃也采用了双层密封技术,保证了整车的密封性。即使在高速状态下,胎噪与风噪也会被隔离在外,坐在车里就是两个字——安逸。

 

 

 

不仅如此,天逸还配备了AQS空气质量系统,可以在有限的空间里保证空气的清新顺畅。如果你想浪,直接开启全景式天窗,提升车内整体通透度,开阔了视野,打破了局限,不仅满足了你想浪的心,更让你尽情享受大自然,和人间风味来一场约会。

 

 

天逸愿成为你最坚实可靠的伙伴,用强大实用的性能帮助你,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影响你,用真诚纯净的内心陪伴你。

(正文已结束)

(编辑:yunzhong)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猫扑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淘宝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腾讯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百度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凤凰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搜狐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