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锤子手机价格大幅度下调,难道老罗又要出新品?

2020-07-02 07:16: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锤子手机价格大幅度下调,难道老罗又要出新品?

近日关于锤子手机4月底将要发布新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了,为新机开路除了以上两大举措外,2016年锤子发了Smartisan M1和Smartisan M1L两款手机也开始大放价。当时的售价如下:

Smartisan M1白色(哑光铝合金)以及咖啡金(皮革)版价格均为2499元

Smartisan M1L 4+32GB版售价2799元

也就是,同样配置下,大屏的M1L比M1价格贵300元。但是现在,我们却越来越猜不透锤子的心思了,M1L居然比M1还便宜了!

目前京东官方旗舰店售价如下:

Smartisan M1白色(哑光铝合金)2199元、咖啡金(皮革)版价格均为2299元

Smartisan M1L 4+32GB版售价2099元

M1最高降了300元,M1L就比较high了,直降了700元!!

锤子手机价格大幅度下调,难道老罗又要出新品?

不知道有句话当不当讲,这降价速度,也是没sei了。按照这个策略清货,4月的新品,一定很有吸引力。

你期待老罗的“新手机”吗?

推荐阅读:骁龙710和麒麟710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