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并非公模机?魅族李楠:Note9屏幕/相机皆获定制

2020-07-30 09:2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6日晚间消息,魅族今日发布魅族Note9手机,售价1398元起,3月11日正式发售。魅族高级副总裁李楠表示,魅族Note9虽然是千元机,但却不是公模机,很多零部件进行了定制。据魅族方面透露,该产品的水滴屏定制花费800万元,而后置双摄中的黑白副摄定制,让成本新增了300万元。

魅族Note9此次将游戏和拍照作为主打卖点,打出了“吃鸡不卡,拍她更美”的宣传语。

在性能方面,魅族Note9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魅族方面称是该款处理器的国内首发。在骁龙675自身性能的基础上,魅族推出了Hyper Gaming智能图形调度技术,同时加上上Flyme 7.2上的游戏模式3.0,称可提前预测游戏场景,智能调度核心资源,让游戏画质更流畅。魅族方面给出的数据是降低90%卡顿现象,游戏启动速度提升30%。“让千元价位也有好的游戏体验”,魅族工程师介绍称。

魅族方面介绍,魅族Note9在屏幕和相机上进行了诸多定制。

屏幕上,采用了6.2英寸水滴屏,水滴模块浅至3.06mm,该水滴屏也是魅族花费800万元定制而来。不过更小的水滴模块对前置摄像头也是巨大的挑战,魅族Note9采用了与魅族16th同款定制的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整体屏占比实现89.23%。

而在后置相机上,魅族Note9采用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模组。其中主摄采用4800万像素三星GM1 MOD版CMOS,副摄的500万像素黑白镜头也是与三星共同定制,魅族影像工程师王文熹透露,仅副摄的定制就让成本新增了300万元。

此外,魅族Note9在拍照上也有了更多玩法。比如推出手持+脚架双超级夜景模式,提升夜间拍照能力;在前置摄像头方面,除了支持人脸识别3.0,在虹软和Flyme美颜算法的支持下,专门推出了男性美颜功能,可根据性别单独为男性优化出合适的美颜方案。

其它配置上,魅族Note9拥有4000mAh电池,并加入18W mCharge快充,采用Type-C接口。拥有幻黑、皓白、星耀蓝三种颜色,4+64G版售价1398元,6+64G和4+128G版售价均为1598元,将在3月11日10:00起在线上、线下正式开售。

此外,售后服务近期也成了手机厂商们比拼的焦点之一。一般而言,手机的保修周期为1年也即12个月,此前小米宣布将红米Note 7保修时长延长至18个月。而魅族今日宣布,3月25日前购买魅族Note9的用户,登录魅族官网,填写手机相关信息,均享受延保12个月,共24个月的保修服务。

推荐阅读: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