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联想Z6Pro发布时间确认:一亿像素+骁龙855,网友:够诚意

2020-07-27 04:29: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联想的新机马上就要发布了,就在这个月的23日会在北京发布。这款新手机的型号是联想的Z6Pro确认发布时间,一亿像素加超广角拍摄,,但是当时发布出去之后装上了小米9和iQoo这两款手机,所以说在当时他是真的不好卖啊。这次发布新的手机,想要打击一下小米还有VIVO这两个品牌,宣布对标华为手机P30Pro的拍照,当然这一点是非常的有必要的。从现在的宣传来看的话,那么他的新机确实也是非常的厉害的,我们不管是从性能方面去看还是拍照方面,看上去多事非常的强大的。

联想Z6Pro发布时间确认:一亿像素+骁龙855,网友:够诚意

联想Z6Pro

很多人对于联想新机的发布也是非常的期待,希望他会给我们带来惊喜。从最近这款手机的宣传上面其实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宣传的最多的也就关于他的拍照领域。联想的副总裁常程透露这次的新机是拥有手持一亿像素,当然至于到底是单摄像头就有一亿的像素还是前面和后面加起来一共有一亿我们现在也还不是很清楚,这需要等到发布会当天我们才能够知道。

联想Z6Pro发布时间确认:一亿像素+骁龙855,网友:够诚意

联想Z6Pro

同时他还公布了联想新机的拍照技术指标,拥有2.39的超微距,这就可以说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小米9的这款手机是4cm的微距,而华为P30 Pro和VIVO X27有2.5cm的超级微距。这样一对比我们就可以看得出来,联想的新机超过了华为和VIVO的这两款手机的微距,可以拍到更近距离的一些东西。而且他还拥有125度超广角拍摄的功能,支持2.9μm像素面积。从他的像素面积中我们就可以看得出来,联想这次的新机很有可能是一个有一亿像素的全新镜头。

联想Z6Pro发布时间确认:一亿像素+骁龙855,网友:够诚意

联想Z6Pro

除了这些以外,联想这次的新机搭载的是骁龙855的处理器。新机可能会有一个4G的版本同时也可能会有一个5G的版本。这个就真的是有好戏看了,可能高配支持12GB的运存。这性能和配置,在加上他的拍照了,从这些方面看来看这款新的手机真的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的了。而且相对来说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随后联想的副总裁再次发布了一条关于联想新机的彩排信息,从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其中桌上面有六个核桃,这难道是要在发布的时候用新机去砸手机吗?当然具体是什么意思,我们还是需要等到新机发布的当天才可以知道,相信现在有很多小伙伴们对于联想的新机都是非常期待的吧。同时也希望它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个非常震撼的新机。

推荐阅读:新款诺基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