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HMD:诺基亚手机暂时不会登陆美国 但未来3~5年内将重回全球前五

2020-07-25 09:34: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MWC2018展前,刚刚回归智能手机市场1年的诺基亚一口气发布了5款新机,具体包括“香蕉”复刻机Nokia 8110(4G)、“换壳”的Nokia 1、Nokia6海外版、Nokia 7 Plus和双曲面真旗舰Nokia 8 Sirocco。而最新消息称,这5款新机,可能只是诺基亚手机重回全球手机市场的一个开始。

据外媒CNET报道,HMD首席执行官Florian Seiche在采访时表示,“HMD的目标是再次成为全球手机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并且正计划在未来几年使得诺基亚再次成为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同时在未来3-5年内排名至少前五。”

HMD:诺基亚手机暂时不会登陆美国 但未来3~5年内将重回全球前五

MWC2018展会上诺基亚推出的5款新机

不过,当前诺基亚手机并在美国上市的计划。

要知道的是,过去一年,诺基亚共推出了11款新机,包括智能手机和功能机。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显示,诺基亚智能手机数量每个季度都在增长,而HMD在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845万部、份额为1%;此外,诺基亚在功能机上的成绩更为可观,其中三季度售出1350万部,第四季度功能机销量进入印度TOP5。

推荐阅读:5g手机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