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一节更比六节强的南孚不去做手机电池?

2020-07-16 05:42: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家有没有在小的时候听过南孚电池在电视里的广告“一节更比六节强”,我相信这个广告词已经在我们脑海中扎根里面了,现如今我们生活中也都在用南孚电池,这也可以看出南孚电池真的很受大家的欢迎,南孚如此这么优秀的电池制造商,大家都没有听说过我们用的手机电池是南孚公司的吧?肯定听都没听过。

一节更比六节强的南孚不去做手机电池?

现如今手机这么普遍,我们大部分的手机都是用的是锂电池,而我们早期的镍氢电池,也早就被科技发展而淘汰了,代替它的是比这种更好的电池,它更适合于我们当面经常使用的智能手机,它的名字叫锂离子电池。

这不单单是技术的进步,也是对手机市场对电池需求的回应,那大家就可能会问到,我们大家用的手机电池就是锂电池阿,那为什么南孚生产的也是锂电池为什么不去做手机的电池呢?

一节更比六节强的南孚不去做手机电池?

其实南孚公司的电池技术它并不在锂电池,对南孚电池稍微了解一点的人可能知道,我们家用电器的碱性电池是直接用于安装在电器里的,这些电池很多的都是属于一种不能去进行第二次充电的电池,这些电池都适用于小型的电源、家用的遥控器、玩具等等。

它还针对一些直接消费者,南孚自己的技术也集中在碱性电池、干电池上,因此,如果你想踏入手机锂电池领域或需要重新研究,电池是一个大的领域,细分到相应的分支,不同用途的电池其核心技术仍是一个空白。技术的深度从来都不是完全可以预测的,所以这并不意味着如果你必须这样做,你就可以弥补它。

一节更比六节强的南孚不去做手机电池?

切换到手机电池是非常困难的,目前,许多厂商在生产手机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这也是一个切换到移动电话电池的机会吗?实际上,现如今我们国内也有很多的手机电池制造商,但是可以掌握的电池核心技术是真的很少,在当前我们国内手机的锂电池不多,我们对外的依赖性仍然是很大的。

推荐阅读:济南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