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本月还有哪些手机即将发布 来看一下有你期待的吗

2020-08-02 06:57: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一下右上角的关注!!!每天都有科技方面的资讯。

7月很快来到了月底,也是一个炎热的月份,在手机市场上面同样是一个热闹的市场。最近5G的消息每天都有新的信息,在接下来的几天当中国内市场将会有很多部手机跟大家见面。

首先就在7月23日,将会有两部手机发布,一部5G手机开启预约。7月23日下午14:30荣耀9X即将会西安举行发布会。关于这次的荣耀9X已经有很多的爆料了,关于外观还是性能上面相信都已经知道的差不多了。

本月还有哪些手机即将发布 来看一下有你期待的吗

很多时候,闪光灯给到你的只有惊悚的红眼睛和曝光过度的惨白现场,把美好的故事拍成了惨不忍睹的事故。荣耀9X4800万像素+1/2英寸传感器,不闪光夜拍,拍出气质“闪光”。在这次的爆料中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将会使用时候4800W像素的三摄,将会使用1/2英寸的传感器。相信这次的荣耀9X将会主打夜拍功能。荣耀9X可能是荣耀9X Pro将会时候4800W+800W+200W的后置三摄组合,将会搭载7nm工艺的麒麟810处理器,前置升降式摄像头,3900mAh的大电池。

本月还有哪些手机即将发布 来看一下有你期待的吗

在7月23日还即将发布另一款手机,华硕ROG游戏手机2即将在本月的23日(7月23日)下午14:00在北京举行华硕ROG游戏手机2的发布会。作为华硕ROG游戏手机2,也即将首发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作为一款游戏手机,在配置上面是相当给力,这次华硕ROG游戏手机将跟腾讯强强联合,又是一次游戏手机的新定义。华硕ROG游戏手机2将会采用120Hz刷新率屏幕。6.59英寸的手机屏,加上5800mAh电池。

本月还有哪些手机即将发布 来看一下有你期待的吗

在7月23日的时候,中兴天机AXON10 Pro 5G版本,中兴将会在7月的23日正式预定 中兴天机AXON10 Pro 5G版.在配置上面,会采用6.47英寸AMOLED曲面屏,将会采用前面板水滴屏的设计.后置将会采用4800W的主摄+2000W的超级广角+800W的长焦镜头的三摄组合.处理器方面将会使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内置高通骁龙X50调制解调器.据说这次的中兴天机AXON10 Pro 5G将会有双卡跟单卡两个不同的版本.

本月还有哪些手机即将发布 来看一下有你期待的吗

在7月26日的时候,华为Mate 20X 5G版本即将发布。这次的华为Mate 20X 5G版将会采用巴龙5000处理器,搭配麒麟980处理器。将会支持5G网络。7.2英寸的AMOLED的屏幕,后置三摄的设计方案 ,4200mAh电池加上搭配了超级快充。

本月还有哪些手机即将发布 来看一下有你期待的吗

接着在7月30日的时候,另一部游戏手机也即将发布,就是黑鲨游戏手机2Pro 。作为一部黑鲨手机2的升级版本,外观的改变可能并不会很大,但是在性能上面还是有所提升的,在前两天爆料的爆分来看黑鲨手机2Pro公布关于GeekBench跑分,从跑分中我们可以看到,单核成绩3632分数,多核11304,基于安卓9,拥有12GB的运存.从这个跑分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次的黑鲨手机2Pro将会搭载前段时间刚发布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本月还有哪些手机即将发布 来看一下有你期待的吗

在7月31日的时候,vivo也即将发布一款新手机,vivoZ5 。vivo Z5将会与7月31日在北京发布。vivo这款新机将采用6.38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机身三围159.53*75.23*8.13mm,搭载骁龙712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三摄,电池4500mAh,重189.6g。

本月还有哪些手机即将发布 来看一下有你期待的吗

以上还不即将在本月发布的手机中,哪部手机是你最期待的?有准备入手的吗?

欢迎在下面留言区留言一起讨论,

动动手关注一下吧,每天都有新鲜的资讯发布。

推荐阅读:骁龙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