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做爸妈的神队友 360手机卫士“手心”远程协助用机!

2020-11-28 07:17: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爸妈手里的智能手机,除了打电话好像也就是打电话了,父母却还经常抱怨“我什么都没点,它怎么就这样了”,无缘无故多出来的应用、莫名其妙花超了的话费……智能手机在他们眼中好像太过复杂,远离家乡的儿女却又不能随时当面指导他们如何用机。

爸妈用机难?360手机卫士“手心”温情帮忙

近日,360手机卫士7.0版推出“手心”远程协助功能,通过可看、可听、可画的方式,让子女方便地教父母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如何应对手机使用中的各种问题。从此以后,我们的爸妈也能玩转智能手机,做不out的潮爸潮妈。

做爸妈的神队友 360手机卫士“手心”远程协助用机

图1:360手机卫士“手心”温馨上线 远程指导爸妈玩转智能手机

360手机卫士7.0版的安心服务功能—— “手心”则可以帮到我们教爸妈玩转智能手机。打开360手机卫士7.0版,添加“手心”功能就可以选择帮助他人、或向他人求助,输入对方手机号或通过通讯录点击号码请求连接即可。

做爸妈的神队友 360手机卫士“手心”远程协助用机

图2:通过“手心”,可听、可看、可画远程协助

建立连接后,爸妈的手机屏幕界面可以显示在我们手机屏幕上,我们能够直观的看到爸妈使用手机时究竟遇到了什么问题,再以语音通话的方式进行指导。此外,“手心”还给帮助者提供了画笔涂抹、手指图标辅助的形式指导对方操作。

教学成功了?那用“手心”给爸妈点个赞吧!毕竟,他们迈出了智能手机熟练使用之路的第一步。以后在爸妈使用智能手机遇到难题时,只要通过“手心”向我们请求帮助就可以了。

爸妈用机不安全?“手心”手把手教爸妈

除了智能手机不会用,对于爸妈来说,智能手机还很危险!一不留神,就被诈骗电话骗走了养老钱。

此前,一卖菜老人接到了自称是“电信局”的来电,电话中“官员”告知老人涉嫌跨国毒品非法洗钱案,需冻结其银行账户转至“安全账户”中,警方检查资金来源后才可证明清白。老人急于自证明白,立刻按照骗子要求将5万元存款转至不法分子账户中。然而,骗子还嫌不够,老人又向亲友借款,最终被骗取276万元之多。

诸如此类的诈骗电话和短信,父母很难分辨。还有各种扣费类恶意软件、偷耗流量的“油耗子”等等,父母往往并不了解。

通过“手心”功能,年轻人们可以指导父母安全用机。通过远程协助的方式帮助父母解决软件安装、卸载、杀毒、清理等问题,以语音、涂鸦的方式帮助父母识别诈骗短信、钓鱼链接。让他们面对智能手机不再迷茫、不再视为“老大难”。慢慢的,父母一辈也可以进行移动支付、手机买电买水,爸爸妈妈全掌握,腾出更多的时间跳广场舞、到处走走停停、和我们好好聊天!

推荐阅读:徐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