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笔记本电脑接口扩展坞为什么价格差距那么大!

2020-11-30 05:58: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扩展坞(Docking station),它又被叫做端口复制器(Port Replicator),它是一种通过复制甚至扩展笔记本电脑的端口,可以使得你的笔记本电脑与多个配件或外置设备相连的的一站式连接装置。

随着现在笔记本电脑的越来越轻薄化,自然笔记本电脑的接口正在日益减少,很多超极本轻薄本上都已经取消了网线口,HDMI接口,甚至USB接口,只保留下了一两个仅有的Type-c接口。

那么扩展坞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但是相信很多需要购买扩展坞的小伙伴们就会发现,同样接口功能的扩展坞,为什么价格有的便宜的才4,50而有的贵的都要100+甚至不止呢?

当然其中最关键的就在于芯片的差距,是的,通常来说,越贵的扩展坞所使用的内置芯片连接就越稳定,待机数就越高,质量就越好,而一些过于便宜的扩展坞,往往用不了几个月就会出现连接不稳定老是断开的现象。

所以建议各位在选购扩展坞的时候,尽量选择知名厂商的产品,尽管价格贵一些,质量可靠性当然也会更强,更加经久耐用。

推荐阅读:朝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