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三星与谷歌在ARCore领域通力合作 支持三星S8和Note8智能手机!

2020-12-24 05:17: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VR资源网(WWW.VRZY.COM)独家 丨10月19快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VR资源小编获悉,在三星大会上,谷歌的副总裁宣布两公司将进一步合作在增强现实(AR)领域。在Oculus Connect 4大会上,大部分还是把重点都放在创造者和开发者身上。19日,三星开发者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的舞台上,正在大刀阔斧的进行着。

三星与谷歌在ARCore领域通力合作 支持三星S8和Note8智能手机

谷歌和三星的这一合作真是个重大的消息,先前这两大科技巨头主要是基于智能手机VR领域的竞争对手,然而现在它们将强强联手进军AR界。

这个重大的好消息是由谷歌的VR/AR副总裁克雷·巴福在会上向观众公布的。福谷歌的AR开发创造平台ARCore将支持三星Galaxy S8+以及三星Galaxy Note 8手机。两款手机使用的都是由谷歌开发的安卓操作系统。巴福还进一步表示,三星未来的手机,尤其是Galaxy系列,都会支持ARCore。

三星与谷歌在ARCore领域通力合作 支持三星S8和Note8智能手机

2017年6月,谷歌最大的竞争对手苹果(Apple)最先开发出了名为ARKit的AR开发者平台,与此同时,开启了开发AR大战的模式,由此可见谷歌与三星的合作必然是应对这场AR对决的最新一招。以前,苹果就重申它们的重心在AR而不是VR上。2107年8月,谷歌也顺应推出了ARCore,最开始推出的ARCore仅仅支持谷歌Pixel、Pixel XL和三星Galaxy S8。此次最新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了谷歌和三星的伙伴关系,巴福在推特上也表示他对与三星的进一步合作很是看好。

三星与谷歌在ARCore领域通力合作 支持三星S8和Note8智能手机

VR资源小编还了解到,由于ARKit和ARCore,很多用户对AR App的开发热情前所未有的高涨,苹果应该很快会采取下一步行动。

(VR资源网独家,转载请注明来自VR资源网VRZY.COM。更多游戏、新闻资讯可关注VR资源网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现实之上。)

推荐阅读:每日探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