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教育 > 正文 >

为啥孩子越长大越“丑”?原来问题出在这,你想对了吗?

2019-09-24 11:07: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文/蜂蜜妈妈(本文原创,版权归作者所有)

小时候就听父母说,小时候长得好看的孩子,长大就会变丑,小时候长得丑的孩子反而会长得越来越好看,我亲眼目睹过很多这样的例子,还真是这样的,那么这有科学依据吗?答案是没有,人的长相其实是不会随着时间的变化就变得很离谱的,这就像是万变不离其宗,核心内容是固定的,就算再怎么变还是不会有多大差别,但是又有人说,这是真的啊!我们都看到过很多小时候长得好看的孩子,长大之后真是让人大跌眼镜,用现在的话说就是“辣眼睛”,这到底是问题出在哪呢?

为啥孩子越长大越“丑”?原来问题出在这,你想对了吗?

为什么孩子越长大越丑?

1. 心理问题

大家都知道,什么东西都是小的时候好看,比如:衣服,鞋子,小宠物。这都是小的比大的好看,那么小宝宝也是,小的时候圆嘟嘟的还特别白净,因为天天在家里很少能接触到紫外线,像个小馒头一样,想着也就好看,再加上四肢都是非常小的,一旦五官长得大一点,在人们的视觉上就会觉得好看,等长大都张开了,人们自然就会觉得没有小时候好看。

2. 习惯问题

小时候长得好看,家长一般就会对孩子没有那么多的行为约束,因为觉得孩子本身长得就够好看,长大以后一定也是了不得的,根本不用怎么进行行为约束,但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一些必要的行为习惯对孩子的颜值影响真的很大,家长一个不小心就会让孩子的颜值直线下降。

为啥孩子越长大越“丑”?原来问题出在这,你想对了吗?

如何避免孩子越长越丑?

1. 纠正孩子形体

一个人本身的气质其实远大于这个人的颜值,因为颜值是可以后天培养和创造,但是一个人的气质是真的很难后天培养出来,当你在大街上看到一个走路非常有气质的人,你就会莫名觉得她很漂亮,如果一个人光有脸蛋,但是走路驼背,那么这张脸也就没什么用了。

为啥孩子越长大越“丑”?原来问题出在这,你想对了吗?

2. 纠正孩子睡觉张嘴

很多人的睡觉呼吸方式不同,有的用鼻子有的用嘴,其实正确的应该是用鼻子,因为用嘴呼吸就会张嘴睡觉,这样就会让嘴唇外翻,五官就是非常神奇的存在,一定要互相很协调,才会看起来好看,如果你的嘴唇外翻,那么你长得再好看的4官也没用。

3. 纠正孩子邋遢和懒惰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一定要是那种看起来非常干净立正的,不然就算你长得再好看,头发油油的,衣服也是埋汰的,那整体看起来就是非常差的,当孩子勤快起来,无论是身材还是自己的行为习惯,都会非常加分的。

为啥孩子越长大越“丑”?原来问题出在这,你想对了吗?

-----------------------

对此你们还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屏幕下方留言

希望本篇文章能够带给您需要的有用的信息,也希望能够在育儿方面对您有所帮助,您的支持是我们的最大动力。有任何育儿困难和疑问都可以留言或评论给我们,大家一起探讨~

更多您想知道的育儿母婴知识、心理健康、成长发育都在这里。关注@蜂蜜妈妈,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点赞或分享给更多的人!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