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家居 > 正文 >

拒绝假冒智能锁,购买需要注意这几点

2019-09-24 11:19: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在如今智能锁已经不再是什么稀罕物,而是逐渐进入普通家庭当中,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智能锁的普及越来越快,而与传统门锁相比,智能门锁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可是在目前的智能锁市场,也有很多假冒的智能锁在鱼目混珠。

拒绝假冒智能锁,购买需要注意这几点

作为与外界的重要渠道,家庭与外界关系的实际控制者,智能门锁凭借潜在的用户黏性、有趣的开锁方式成为智能门锁模第一道安全防线,娱乐和家庭安全,在智能家居系统的地位逐渐的,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为智能生活尝鲜。那么,怎样才能避免买到一把假的智能锁?

拒绝假冒智能锁,购买需要注意这几点

有一部分锁拥有指纹解锁、密码解锁、密钥解锁等功能,但是无法联网,只是单地丰富了本地的解锁方式。与传统锁相比,这种锁是够“智能”的,而且有很多厂家打“擦边球”,叫“智能锁”,其实充其量也就是电子锁。

此外有一种智能锁可以凭借网络进入,可以通过WiFi连接来实现远程控制。当然,这种锁也有指纹、密码和其他解锁方法。而这一类智能锁就是真正的智能锁,至少是最聪明的门锁。因此,当我们选择一把智能锁时,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仔细地辨别和选择。

拒绝假冒智能锁,购买需要注意这几点

在价格上面,过于廉价的智能锁只能赚取眼前的利益,很难长远发展,但他们根本也不想做长远,只要挣一笔钱就撤,不管什么售后,有钱之后还可以再谋别的出路。令人无奈的是,这样的心态和这样的人,在智能锁行业很普遍,因此我们在选择智能锁时,尽量选择大品牌,这样才更有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