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企业 > 正文 >

Facebook旗下聊天软件新增群视频功能 微信:已玩腻

2020-06-30 10:05: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Facebook旗下聊天软件新增群视频功能 微信:已玩腻【手机中国 软件】国内的社交聊天软件中,微信算是时下年轻人们最不可或缺的。毕竟有了微信,你就有了一个集聊天、视频、打车、缴费、订票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神器。从这方面来说外国朋友们就可怜多了,毕竟从便捷性和功能性来说中国的软件还是很良心的。

Facebook旗下聊天软件新增群视频功能 微信:已玩腻

最近Facebook旗下的聊天软件Messenger宣布,将在新版本中增加视频群聊功能。Facebook表示,视频群聊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最多支持6人同时视频聊天。此外,Messenger中还加入了语音群聊功能 , 一个语音呼叫中最多添加50个人。目前仅支持iOS版本,安卓版本还需等待。看到这,用惯了QQ和微信的我们表示已经呵呵哒了,我们有神奇的QQ和微信,这些早就玩腻啦。

推荐阅读:相机白平衡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