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华为Nova女性代言人揭晓:清纯女神关晓彤

2020-07-01 04:43: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安卓中国10月8日消息,在上个月IFA大会上华为推出女性手机Nova,现在这款手机即将登陆国内市场。昨日华为宣布,新机将于10月14日在成都发布。今天华为终端在微博上公布了该机的女性代言人,她就是清纯女神关晓彤。

华为Nova女性代言人揭晓:清纯女神关晓彤此前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曾在微博上发出一段华为Nova女代言人的预告视频,视频中的长腿女神未曾露脸,但是不少网友们都认为这是关晓彤:“看这大长腿应该是关晓彤没错了。”而现在华为终端直接把这段视频的完整画面放出,也算正式公布了首位华为Nova女性代言人的身份。

华为Nova女性代言人揭晓:清纯女神关晓彤

在柏林发布过的华为Nova的配置已经不是秘密,该机搭载5寸1080P屏幕,骁龙625处理器,3GB+32GB内存组合,造型类似Nexus 6P风格;Nova Plus则是5.5寸屏幕,电池增大到3340mAh,另外主摄像头升级到16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其它配置则保持一致。

华为Nova女性代言人揭晓:清纯女神关晓彤

近日华为会宣布了新机的另一位代言人为张艺兴,并且确认了10月14日19点在成都举办国内发布会。而消费者们今天已可以零元预购Nova手机,其将于14日20:58分发售。|最新最全手机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中国! 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卓论坛(anzhuo-cn)、好机友(jiyou3g)|登陆安卓中国官网浏览更多精彩资讯(http://www.anzhuo.cn)。

华为Nova女性代言人揭晓:清纯女神关晓彤

推荐阅读:苹果7p是什么时候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