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华为Mate10保时捷版曝光:配置顶级但售价十分惊人

2020-09-23 11:18: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做为第三季度最受关心的旗舰级之一,华为公司Mate 10的信息也愈来愈多了。如今只剩余十几天,这款手机上将宣布和大家碰面。现如今,Mate 10的玛莎拉蒂版本号的宣图也刚开始出現。

依据以往的国际惯例,华为公司Mate 10毫无疑问不仅一个版本号,依据现阶段互联网广为流传出去的信息内容,Mate 10最少有四个版本号,分别是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 lite及其Mate 10玛莎拉蒂版本号。

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曝出:配备顶尖但市场价十分令人震惊

综合性现阶段所曝出的信息内容,华为公司Mate 10毫无疑问全部的版本号都是会选用全面屏手机的设计方案,便是在显示屏尺寸上有一定的区别。Mate10选用的是JDI的6英寸18:9全面屏手机,Mate10 Pro选用的是6.4英寸2K屏幕分辨率的18:9三星AMOLED 全面屏手机。而华为公司Mate 10的玛莎拉蒂版则很有可能选用5.9寸的三星AMOLED 全面屏手机,各自率一样为2K,但是屏幕比例会做到浮夸的94%。

规范版本号的华为公司Mate10配用麒麟970CPU,有着8GB/8GB 64/128/258GB的储存组成,主监控摄像头为第三代leica双摄像头,2300W 1600W的后摄,有着f/1.6大光圈镜头,外置1300Wleica验证摄像镜头,4100mAh电池电量。

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曝出:配备顶尖但市场价十分令人震惊

而玛莎拉蒂版的Mate 10则保持了高些的水平,一样配用麒麟970CPU,有着8GB 258GB的储存组成,主监控摄像头为第三代leica双摄像头,2300W 1600W的后摄,有着f/1.6大光圈镜头,外置1300Wleica验证摄像镜头,4500mAh电池电量。此外华为公司Mate 10系列产品有希望所有配用根据安卓80的EMUI 6.0。

推荐阅读:四川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