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企业 > 正文 >

西部数据携业界首款8TBUSB3.2Gen2移动固态硬盘参加CES2020!

2020-11-30 10:56: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Conline 资讯]2020年1月7日,北京——在2020年消费电子展 (CES 2020) 上,西部数据公司 (NASDAQ: WDC) 将展示其创新产品。广泛的存储解决方案系列涵盖了各个消费级应用领域,其中包括配有USB 3.2 Gen 2接口、兼具大容量和小体积(仅口袋大小)的移动固态硬盘样机。西部数据还将发布1TB版本的闪迪至尊高速Luxe USB Type-CTM 闪存盘,同时适用于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

  此次,西部数据发布了包括移动存储设备以及专业级高性能硬盘在内的一系列存储产品组合。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西部数据将展示其G-Technology、闪迪、WD和西部数据品牌下的多种消费级存储解决方案。重点包括:

※具有突破意义的闪迪8TB移动固态硬盘样机

  凭借其在技术发展长河中积累的行业经验,西部数据向全球展示了容量巨大而体积只有口袋大小的USB 3.2 Gen 2移动固态硬盘。为满足消费者将大量丰富内容随身携带的需求,西部数据推出的闪迪 8TB 移动固态硬盘样机,旨在持续探索更多可能性。公司将其在闪存方面的专业能力与精妙工业设计相结合,始终处于开发革命性存储解决方案的前沿,以满足和超越当今消费者的需求为己任。现场,西部数据还将展示其目前已推出的全套移动固态硬盘系列。

※全新1TB 闪迪至尊高速Luxe USB Type-C闪存盘

  在CES展会期间,西部数据旗下闪迪品牌将发布新款的双接口闪存盘,可支持新型USB Type-C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链接存储。

▼有了这款全金属、大容量硬盘,消费者可以拍摄更多照片和视频,并轻松在支持USB、Type-C接口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以及支持USB Type-A的电脑之间快速传输内容。

▼该款硬盘可挂在钥匙链上,极小的尺寸却提供了巨大的存储空间。因此,消费者可以在需要时快速实现存储扩容。

▼新款1TB闪迪至尊高速 Luxe USB Type-C闪存盘预计将于本季度末发售。

※业界首屈一指的具有USB 3.2速度的WD_BLACK P50游戏专用移动固态硬盘

  西部数据旗下游戏专用存储品牌WD_BLACK,一如既往地兼具了高性能、高容量和高可靠性,使PC和主机游戏玩家能够不受限制地即刻开黑,畅玩游戏。此次CES展会期间WD_BLACK展示了最新发布的游戏存储解决方案:

▼WD_BLACK P50游戏专用移动固态硬盘:业界首屈一指的USB 3.2接口的游戏专用移动固态硬盘,近期将正式对外发售。

  西部数据公司产品市场副总裁David Ellis表示:“当今时代,终端用户产生的内容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他们亟需更先进的存储解决方案来协助获取、访问、分享并管理所有内容。西部数据的首要任务是协助人们全面控制自己的文件,确保用户的内容存储可靠安心,且随时随地方便取用。

推荐阅读:陕西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