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微商 > 正文 >

敷面膜就选这2个时间!不然敷了也白敷

2019-09-24 14:36: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一天当中最适合敷面膜的时间是16~20点,这个时间段血液里的含氧量比较高,对营养物质的吸收率会大幅提高。还有21~23点,皮肤的新陈代谢处于比较旺盛的阶段,也是肌肤自我修复的时间,吸收力会很好。

敷面膜就选这2个时间!不然敷了也白敷

妆前敷面膜会因为皮肤角质层含水量瞬间增加,让皮肤看起来细腻又透亮,后续上妆也会特别服帖好看。但其实吸满水后,角质层结构会变得松散,皮肤屏障变弱,彩妆里的有害物质更容易进入皮肤。

一般片状面膜的使用时间是10~15分钟(这点大家都知道啦),但还是会有人觉得(有些)面膜那么贵,多敷一会是一会。但是随着时间变长,皮肤得到足够的水分滋养后,就完全没办法再吸收多余的精华了,这个时候如果还不拿掉的话皮肤就会水合过度。

敷面膜就选这2个时间!不然敷了也白敷

晒后皮肤因为被紫外线灼伤,最需要的是镇静补水。

这时候敷美白面膜,面膜中的刺激性成分反而可能会伤害到皮肤,严重的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

敷面膜就选这2个时间!不然敷了也白敷

有很多人挑面膜的习惯都是最近哪款比较火就跟风用哪款,不注意辨别是否和自己的肤质以及需求吻合。所以也经常出现口碑好的面膜买回来之后感觉很不好用的情况。

希望小可爱们挑选面膜时一定不要盲从,根据自己的需求下手。

敷面膜就选这2个时间!不然敷了也白敷

敷面膜虽然是件小事,但需要注意的点还蛮多的,希望大家一定不要犯今天提到的这些小错误呀!另外我们也不能过于依赖用面膜来护肤,它更多的还是起到一个集中修护的作用,想要拥有一个好皮肤的话,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的作息时间才是正确的get方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