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小米Note 2a将上市 或用超声波隐藏式指纹识别

2020-07-02 05:23: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Note 2a将上市 或用超声波隐藏式指纹识别

小米以口碑效应占据了手机市场,拥有强烈品牌忠诚度的米粉们对于小米产品总是怀揣着浓厚的期待。尽管小米5刚上不久,米粉们已经非常在等着小米Note 2的上市了,包括它的配置和上市时间都成了焦点。

此前,已有网友爆料小米计划推出小米Note 2,并预计在7月份左右发布,而现在又有网友曝光了小米Note 2的相关配置细节,双曲面屏和超声波隐藏式指纹识别成为了该机的亮点。

小米Note 2a将上市 或用超声波隐藏式指纹识别

据悉,小米Note 2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6英寸2K显示屏,屏幕使用类似三星S7的双曲面设计。同时,该机将支持超声波隐藏式指纹识别,配备前置800万+后置2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具备HiFi功能和全网通3.0,售价3000元起。

自从vivo推出第一款国产双曲面屏手机之后,就一直有消息称,主流厂商小米、华为也即将发布双曲面屏手机,所以小米Note 2采用双曲面屏并不是没有可能。

另外,小米Note 2确实会采用6英寸左右屏幕,并且会用上流行的双摄像头系统。只不过目前这款新机还不能确定是否命名为小米Note 2,如果小米5卖的好,那么这款新机也可能称为小米5 Plus,而真正的小米Note 2就要等到9月份亮相了。

当然,无论小米Note 2会在何时发布,或者在配置上是否与传闻相符,但肯定在价格上会超越以往的小米手机。你们期待吗?

更多手机资讯请关注ROM下载之家官网

推荐阅读:手机刚买来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