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2016热销手机排名抢先看,OPPO R9全国最畅销!

2020-07-02 04:26: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眼下手机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可谓是一年更比一年残酷,但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品牌手机的强势崛起。其中,最让我们值得关注的当属 OPPO 手机。由于 OPPO 手机在整机上的出色表现,得到市场的认可与众多年轻用户的喜爱,成为了 2016 年增长最快的中国品牌手机厂商。根据一份来自第三方数据统计机构 CounterPoint 的数据显示: OPPO在中国市场份额增长为109%,居于第一。

2016热销手机排名抢先看,OPPO R9全国最畅销!

OPPO R9 手机以它精致的时尚外观设计,出色的拍照性能,以及搭配自主研发的 VOOC 闪充等技术,在上市 88 天里销量便已突破 700 万台,即平均每 1.1 秒就有一位用户选择 OPPO R9 系列机型。据此前赛诺数据显示,在 2016 年 3 月至 10 月份中,OPPO R9 在全国 30 个省份及地区 2000-3000 元价位段销量第一。当前同样是来自 CounterPoint 机构的数据显示,OPPO R9当之无愧成为了2016年全国最为畅销的手机单品。

2016热销手机排名抢先看,OPPO R9全国最畅销!

另据第三方 IHS 机构数据显示,OPPO厚积薄发以9500万台的出货量,在 2016 中国十大智能手机厂商中排名第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OPPO R9 创造了单品2000万台的销售奇迹,不愧为2016年全国最为畅销的手机单品。

2016热销手机排名抢先看,OPPO R9全国最畅销!

在看完 OPPO 手机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后,接着再让我们一起看看 OPPO 在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名中的表现又如何。第三方数据统计机构 IDC近日公布了 2016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数据。从这份报告中,可以看到 OPPO 手机仍然有着非常优异的表现,在这份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中, OPPO 以 9940 万台的出货量排名第四,距离破亿仅有一步之遥。OPPO 在2016 年的出货量比 2015 年的 4270 万,暴涨 132.9%,同时市场份额也从 3 % 上涨到了 6.8%,发展势头异常迅猛。

2016热销手机排名抢先看,OPPO R9全国最畅销!

在继 OPPO R9 之后,OPPO 又于 2016 年 10 月份发布了它的升级版 R9s 机型。OPPO R9s 在沿用了 R9 的外观设计的同时,采用了全新微缝天线技术,外观更加精美时尚。R9s 进一步提升了相机的拍照性能,采用了与 SONY 联合开发的 IMX398 传感器,以及行业顶级的 F1.7 超大光圈,使得它再度成为众多年轻用户所追捧与喜爱的手机时尚单品。随后在 2017 年初,OPPO 再次率先推出新年红色版 R9s 机型,在原有时尚外观设计的基础上,采用红黑经典搭配,并且得到了时尚界的认可,以及众多明星的喜爱,进一步巩固了最佳时尚手机的地位。

2016热销手机排名抢先看,OPPO R9全国最畅销!

与此同时,集微网消息,据Digitimes报道,2016年底,华为、OPPO、Vivo高喊2017年智能手机出货大成长目标,在经历中国农历年节买气及第1季传统淡季效应的考验后,由于 R9s热卖的原因,抢先上修2017年第1季手机销售预期,向两岸产业链紧急要货。这也预示着 OPPO 手机在新年开始的好征兆,当然这更是预示有更多的用户选择了更加时尚潮流的 OPPO 手机。

2016热销手机排名抢先看,OPPO R9全国最畅销!

虽然手机市场的竞争会越发的激烈与残酷,但 OPPO 不忘初心,做好本份,始终从解决用户核心需求出发,秉承全新“美因苛求”的产品设计理念,为众多年轻用户带来更好用,更时尚,更潮流的智能手机。作为一家让国人引以为豪的品牌手机,在这里希望 OPPO 能够走得更高更远,在 2017 年里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手机。与此同时,让更多国外的用户也能享受到来自中国品牌的好手机。

推荐阅读:小米洗脸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