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新款苹果手机iPhone X新体验,升级后的优缺点分析(强烈推荐)!

2020-11-28 07:31: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编美国的朋友搞到最新版苹果手机iPhone X,正好赶上他回国在小编前面显摆嘚瑟,小编就拿过来玩了几天。感觉这款5.8英寸屏的手机和iPhone 8相比有了很多不同之处。此款手机在11月3日正式发布,现在国内已有出售,价格在9000左右,真够土豪的,让小编花小一万去买,还是舍不得的。这里小编说一下对这款手机的印象。

新款苹果手机iPhone X新体验,升级后的优缺点分析(强烈推荐)

1、替代指纹设别,使用人脸识别功能。脸部识别是iPhone X的标牌功能,设置起来比使用指纹识别更方便。脸部识别起到一定的作用,但同时也使解锁过程变得很慢。iPhone 的这个功能号称价值1000美元价格,小编觉得不能算是一个被用来炒作iPhone X的噱头,确实方便使用者。

2、屏幕上的败笔-前置摄像头周边的黑边。如果观看宽屏幕电影,必须缩小画面,才能看到电影的全部。如果你全屏的话,那么这个小黑边将会挡住一小部分图像。

新款苹果手机iPhone X新体验,升级后的优缺点分析(强烈推荐)

3、新的Animoji功能。Animoji使用检测人脸,使编辑短信的12个流行表情动画制作动画片段,而且看起来很可爱,小编的女儿对这个功能喜欢的不要不要的,相信孩子们都很喜欢这个不错的小功能。

推荐阅读:广东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