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天立教育获评胡润百富 2020抗疫民营企业最佳雇主

2020-11-30 16:45: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日前,胡润百富、百富天启、前程无忧三方联合发布了《2020抗“疫”民营企业最佳雇主排行榜》(China’s Best Employers during Covid-19),天立教育凭借对疫情挑战的快速反应和积极应对,获评2020抗“疫”民营企业最佳雇主。

据悉,该排行榜评选的100家大型优秀民营企业在面对疫情事件能够快速反应,积极利用人力资源手段维持企业正常运行,同时最大限度保障员工利益和安全,并全面承担社会责任,是民营企业应对疫情挑战的杰出雇主标杆。

接下来,天立教育将继续维持较高的组织效能,不断落实员工关怀和社会责任,为民营企业雇主品牌建设和风险应对起到示范性作用。

推荐阅读:长春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