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荣耀全场景全球发布会来袭:即将告别谷歌服务?!

2020-11-29 14:54: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Conline资讯]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1点30分,荣耀智慧全场景全球发布会将会在欧洲盛大开启,届时荣耀9X Pro海外版和荣耀V30 Pro海外版都将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将会搭载全新的生态体系。除此之外,还将会有荣耀智慧全场景系列全新产品出现。

据悉,荣耀9X Pro海外版将搭载麒麟810,采用了英寸LCD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P,屏占比达到了92%。前置采用1600万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后置AI三摄,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其他方面,荣耀9XPro采用侧面指纹,配备4000mAh电池,将预装EMUI10(Android 10)和HMS(华为移动服务)。而荣耀V30 Pro同样搭载HMS。

另外,在今晚九点,华为将会举行线上发布会,除了推出华为Mate Xs等一系列新产品以外,还将发布新一代的麒麟芯片,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是麒麟820 5G芯片。

推荐阅读:辽宁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