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华为发布会上,余承东强调的“1+8+N”战略是什么?!

2020-11-29 04:56: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北京时间昨日晚间,华为发布会在巴塞罗那盛大召开。这场以“共联未来”为名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虽然耗时不长,但却是华为在2020年开年来第一场重磅发布会。华为发布会上,余承东多次强调“1+8+N”战略,这究竟有何深意呢?

华为发布会余承东强调“1+8+N”战略

其实华为的“1+8+N”战略此前已经被提出,并且华为一直在践行这个宏大的产品理念和产业布局。华为的“1+8+N”这个产品战略是为了要打造未来5G全场景智慧生活而制定,面向5G高品质全场景的智慧生活,生态在各领域都可以体现出它的存在和价值。

其实,所谓的“1”,也就指的是手机,手机是未来智慧生活的入口,因此显得额外重要。因此在华为发布会上,华为重磅发布了全新华为Mate Xs。

作为Mate X的升级款,为了手机耐用性,华为在Mate Xs上采用了双层聚酰亚胺薄膜,并重新设计了它的机械转轴部分,官方常称为“鹰翼转轴”,整个铰链系统应用了多种特殊材料和特殊制作工艺,包括锆基液态金属等,极大地提升了铰链的强度。

华为发布会余承东发布华为Mate Xs

华为Mate Xs展开是一块8英寸屏幕,正面屏幕为英寸,背面为英寸。在核心配置上,华为Mata Xs将搭载麒麟990 5G SoC处理器,CPU、GPU和NPU均得到了提升。麒麟990 5G SoC处理器将会带给用户极佳的5G体验。

除此之外,华为Mate Xs配备超感光徕卡四摄影像系统,同时Mate Xs还支持AIS+OIS超级防抖,也支持30倍混合变焦,可以实现ISO 204800的照相感光。华为MateXs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配备55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可充电85%。

售价和上市信息方面:华为Mate Xs起售价为2499欧元(约合人民币19023元),3月在欧洲正式上市。国行方面,华为MateXs将于2月26日开启预约,3月5日开售。

华为发布会余承东发布其他产品

在华为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手机全球份额位居全球第二,已经取得十分出色的成绩。华为也正在追求“8”(平板、PC、穿戴、HD、AI音箱、耳机、VR、车机)产业链做到第一,以此整合和协同更多的使用场景。

实际上,华为提出的1(手机) 8(车机、音箱、耳机、手表/手环、平板、大屏、PC、AR/VR) N(泛IOT设备)战略已经非常清楚地展现了华为的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

所以,我们看到此次华为发布会不仅重磅揭晓了华为Mate Xs这款新旗舰,还带来了华为MatePad Pro、华为MateBook产品线更新、两款WiFi6+路由器,以及华为HMS生态的横空出世,基于鸿蒙系统,以5G通信、华为云、麒麟海思芯片等一同构建的完整硬件+软件服务+应用场景的生态闭环。

这便是华为“1+8+N”战略的解读,既然华为发布会定义为“战略发布会”,那么自然一切都将围绕着“1+8+N”这个核心,体现未来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

【ZOL科技快讯出品】关注“ZOL科技快讯”头条号,看最新、最有趣科技新闻。另外,快哥偷偷告诉你,我们每期活动奖品都很硬核。

(7388362)

推荐阅读:湖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