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锤子坚果Pro2S发布,发布会全程图文回顾,新机的外观和性能!

2021-02-27 13:18: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昨天晚上七点半,准确的说,是七点四十八分,三个多月不见的老罗在一片欢呼声中上台了,罗永浩一如既往的形象,当然,上台以后第一件事情还是道歉,对又迟到了将近二十分钟道歉,而就在准备进入正题的时候,又有观众表示听不见声音,于是又调试音响设备,于是发布会算是正是开始了。首先,老罗先自夸了坚果R1,其后,则是总结出了媒体们对工作站的评价,但是老罗还是一笑带过。

锤子坚果Pro2S发布,发布会全程图文回顾,新机的外观和性能

随后,罗永浩正是公布了今年锤子科技的产品线,分别是坚果R1,在锤子的产品线中,坚果R1属于正常的旗舰定位,而工作站则是属于激进的一条产品线,用老罗的话说就是不计代价的产品。而即将新发布的产品则是稳健的产品线,也就是我们已经都知道的坚果Pro2S,而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年底,锤子可能会发布一些没人相信的东西,至于具体是什么,罗永浩并没有透露。

锤子坚果Pro2S发布,发布会全程图文回顾,新机的外观和性能

紧接着,坚果Pro2S正式亮相,外观方面,和去年的坚果Pro2几乎一样,唯一不同的就是增加了蓝色,而红色则是取消的金线。另外,机身比上一代产品薄了很多,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老罗将三大金刚键重新设置了回来,在手机的底部有三个点,类似于之前坚果1的设计,不过罗永浩表示,依然可以使用手势操作,在其他方面,无论是摄像头传感器听筒的排布,还是指纹模组与logo结合的设计,都没有什么变化。

锤子坚果Pro2S发布,发布会全程图文回顾,新机的外观和性能

而在硬件配置上,采用了骁龙710的处理器,摄像头方面则是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AI双摄,前置摄像头是1600万像素。随后,罗永浩也展示了坚果Pro2S在DxOMark的评测,这个相机评测最早是又小米带起的,此后几乎每一个手机都会去那里测一测,用以验证自家手机的拍照水准。而此次坚果Pro2S拿了95分,处在一个中游的位置。

锤子坚果Pro2S发布,发布会全程图文回顾,新机的外观和性能

此外,坚果Pro2S还加入了线性马达,但是罗永浩并没有展开去讲,只是列了一张表,其他方面则是3600毫安时的电池,100000:1对比度的OLED屏幕。至此,关于此次发布会的前半段就完成了,由于篇幅原因,我们将在下一篇对接下来的系统方面,也就是一直以来锤子的看家本领进行详细汇总,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阅读一下。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