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宽带免费送两年!网友惊呼:这让电信怎么玩?!

2021-02-24 04:57: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以前说到“宽带”这两个字,大部分网友的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中国电信。不料这两年形势大变,正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用这句话来形容电信宽带的发展一点都不过分。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在固网宽带领域,一个是老牌豪门,另一个则是年轻气盛的新锐,可以说谁也不让谁。作为固网宽带市场的新兵,中国移动在固网宽带市场已然后来者居上。

宽带免费送两年!网友惊呼:这让电信怎么玩?

今年9月份,三大运营商都公布了8月份的业绩情况,中国移动的宽带用户增长数据最为“亮眼”。据统计,中国移动“有如神助”,8月份宽带用户净增372.5万,横向和电信、联通比较,这样的宽带净增量还是让同行“望而生畏”。截止到8月份中国移动的宽带总用户数已达1.418亿,与电信的总用户数只差不到40w,即使不按照8月份的劲增势头,截止目前应该是早已轻松超越电信占据了家庭宽带市场第一把交椅。

宽带免费送两年!网友惊呼:这让电信怎么玩?

况且从9月份开始,中国移动在部分省份直接推出面向老客户“不设套餐限制”、“无需捆绑消费”的免费送宽带活动,送的不仅是100M光宽带,而且一送就送两年。仅从西部一个省的统计情况来看,该活动高峰日新增宽带办理用户近万户。

这个活动对于前几年一直依赖宽带业务拉动4G业务的电信而言,可谓是“晴天霹雳”。估计像和小编情况一样的人不在少数,之前是因为家里装宽带只能选择电信并无奈地被绑定了多个电信手机号。也正是通过这种形式,电信挖走了大批的中国移动的客户。现今情况下,如果这些移动老客户可以选择不使用电信宽带的话,估计电信之前“强送”的那些手机卡就可以停用了。这无异于“釜底抽薪”,必将让电信手忙脚乱。更有网友评论,移动如此打破“底限”的做法让电信还怎么玩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宽带免费送两年!网友惊呼:这让电信怎么玩?

总之,对于我们这些普通消费者而言,谁给我们的更实惠我们就认谁,毕竟家里有矿的还是少数么,能省一点是一点,有免费的宽带真找不到理由不用呢。

推荐阅读:攀枝花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