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移动良心发现,将推9元4G流量王套餐 含500M流量!

2021-03-02 04:02: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移动良心发现,将推9元4G流量王套餐 含500M流量在中国有一个奇怪的现象,三家运营商我就不说了,各个省市的运营政策还不一样。近日,广东移动方面计划接下来进一步降低4G入网门槛,推出9元“4G流量王”包500M流量,而此前已有的19元、30元“4G流量王”所包含的流量也将加量。

这对于外省的用户来说渴望不可及。对于移动叫了半年的流量资费下降,我们只看见了一个夜间流量包。这对于一个全球500强企业来说,我们目前不奢求携号转网,不期待取消漫游。希望的就是真正的把流量费用降下来。

对于广东这种模式,什么时候能推广开来,还是个问题,近期,中国三大运营商刚刚完成换帅,竟然还是轮流转。对于资费下降,我们期待吧。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