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摩托罗拉又出新机型,还能重回市场巅峰吗?!

2021-03-01 06:11: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Moto手机和诺基亚一样都是智能手机出现前最流行的手机,在智能手机出现后快速被取代,一直都没有起色。后来发行的手机也一直没有引起大的影响。最近联想收购了摩托罗拉准备重新开启市场。

摩托罗拉又出新机型,还能重回市场巅峰吗?

摩托罗拉在中国大陆市场一直主推高端机型,在国外卖得还不错的G系列近日终于有机会与国内消费者见面。通过与中国电信的深度合作,10月14日双方推出全新“青柚”联合品牌。

首款Moto青柚手机主打年轻人群,外观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和前置指纹设计,提供炫酷黑和玫瑰金两款配色。Moto青柚机身采用P2i纳米涂层,拥有实用的生活防水/防泼溅特性。

摩托罗拉又出新机型,还能重回市场巅峰吗?

Moto青柚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覆盖有康宁大猩猩玻璃。处理器方面该机选择的是8核高通骁龙430,辅以主流的4GB运行内存,性能并不出众,但能耗相对较低,加上300mAh的电池能带来不错的续航表现。得益于15W涡轮快充技术的加持,Moto青柚手机充电15分钟可拥有5小时的续航能力。

摩托罗拉又出新机型,还能重回市场巅峰吗?

作为与中国电信深度打造的产品,Moto青柚自然支持全网通4G+,双卡双待的同时还配有独立的micro SD卡槽,若内置的32GB存储空间无法满足需求还可灵活扩展容量。其它方面该机内置有NFC,搭载基于Android 7.1.1开发的ZUI 3.1系统。

这款G系列虽然在国外卖的不错,但是近几年中国手机市场竞争异常猛烈,不知这个摩托罗拉是否能重新占据市场?

推荐阅读:华夏商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