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泰和睿园,被人们誉为“养老圣地”

2021-06-04 16:04: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根据我国最新的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超过六十岁以上的人口达到几亿之多,这些数据表明我国人口进入了人口老龄化的时期。并且根据我国权威专家预测,根据我国目前的国情,老龄化在未来还会加重,尤其表现在目前的80、90后人群。人口老龄化加重随之导致的就是我国的养老压力持续增大,这让很多年轻人倍感压力,因为他们除了要处理日常繁忙工作之外还要照顾家中的老人。在这时,养老社区是很多家庭和老人很好的选择。

说起将老人送往养老社区或者养老院,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老人的子女怎么这么不孝顺”。其实则不然,因为年轻人要努力的忙事业,可能一天没有很多的时间去照顾家里的老人。如果老人有老伴在家里陪伴还更好点,这样老人有人互相唠嗑;如果不在,这样老人在一个人在家就没有人和他(她)说话,让他们感觉很孤独。现在的养院社区不仅有专业的护理,而且还有优美的养老环境,老人们在里面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天、一起回忆自己的过往。所以假如自己子女没时间照顾的话,养老院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选择一个环境好、服务好的养老院对老人们的养老非常重要,泰和睿园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image.pngimage.png 

泰和睿园是泰和养老体系里的成员之一,它被列为北京市的重点养老项目之一。泰和睿园的建设标准很高,它是按照国际养老标准建设的,它的特点是标准化、生态化、智能化、无障碍化。养老环境是很多子女为自己的父母挑选养老养社区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因为养老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老人们的养老心情、养老健康等。泰和睿园就拥有很好的养老环境,首先,泰和睿园的硬件环境很好。它的园区地址里市区很近,四通八达,交通便利,这样就老人们的子女前去看望老人就可以很方便。同时泰和睿园配有将近十万平方米的奇石湖景公园和四个大型博物馆可以提供给老人们参观,在这些环境下,泰和睿园的老人们在早晨、晚饭后不仅可以去公园里散步,呼吸公园里的新鲜,还可以在公园里进行小跑、太极等养生活动。老人们在这种养老环境下不仅能够增强自己的体质,还能够陶冶自己的情操。泰和睿园内的环境非常优美,草木丰盈,里面的湖泊、植被的占地面积广阔,这种环境让老人们有一种生活在山水田园的感觉。老人们在闲暇的时候可以在湖中的亭中相互唠嗑、下棋、垂钓、划船、观赏湖中的风景,想想就非常惬意!除了这些,泰和睿园里还有提供了专门运动健身和阅读环境,在泰和睿园里有专门的运动健身房和阅览室供老人们陶冶情操和强身健体用。泰和睿园的住宿环境也很不错,每个房间里都配有专门的基础设施,例如电视、空调等。

泰和睿园除了在环境方面,它在服务方面做的也非常不错。老人们在泰和睿园里可以享受康养服务和医疗服务及购物、度假等其它养老服务。在泰和睿园的中西医门诊部里各个科室一应俱全,并且还有先进的设备和知名专家主治,可以很好的满足老人们的医疗需求。泰和睿园内还配有多功能康复间,里面含有多种康复设备,用中医结合针灸、心理干预等方法让老人们的气血流通,达到延年益寿的效果!

说了这么多,泰和睿园不管是环境还是服务在国内众多的养老社区中可以说是首屈一指的。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家环境和服务双优的养老社区,泰和睿园将会是很好的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