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央视《健康之路》特邀名医成都公益会诊正式启动,抢专家号

2021-06-23 10:1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患者超2亿!风湿关节病该咋治?这次让您免费“看上”北京专家号


风湿骨关节疾病是最常见的慢性疾病之一,也是世界公认的头号关节致残杀手!发病率极高,更是被称为“不死的癌症”。我国各种风湿病患者达2.3亿之多,其中有近8000人长期以来与拐杖和轮椅为伴。

▲以上风湿病相关报道来源于人民网、中国科普网、《医师报》官网


据初步统计,临床上有超过7成的风湿病患者,没及时进行系统规范的治疗,这也导致风湿病的致残率居高不下。例如:

  • 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致残率3年可达70%

  • 痛风发病后未能及时诊治,5-10年致残率为60%

  • 骨关节炎致残率高达53%

  • 强直性脊柱炎大约有60%以上出现髋关节受累,失去活动功能。


同时风湿关节病通常会累及心脏、肺、血管部等全身多器官病变,引发心包炎、肺间质病变、脑卒中、脉管炎、贫血等疾病,严重威胁患者的健康。因此,对关节炎要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以避免致残,危害生命!

▲因风湿关节病导致关节严重畸形的患者


国家政策已定

京川风湿大咖来了,与您面对面解决关节问题!


据央视网消息:为防治慢性病、降低居民负担、加强慢病康复和预防,《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印发。四川省各地积极响应纲要要求,落实风湿关节病相关慢病的早诊早治,强化规范诊疗,完善救助保障政策,加强患者病例档案建立。


2021年6月26日-27日,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风湿免疫科创建人王振刚教授、北京协和医学院风湿免疫联合诊疗中心主任任根梅、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老年医学中心唐铭主任等知名医师,受邀莅临成都开展疑难关节病联合会诊”活动。

届时不仅解决广大痛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性关节炎、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等风湿关节疾病患者“看名医一号难求”的问题,还可以享受一系列惠民好礼……


活动安排及惠民措施


01

京川三甲名医多学科联合会诊

会诊费免费(原需500元)


【大咖团队·部分】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

王振刚主任医师/副教授

官方报名通道:http://m.cdtffsyy.com/zt/scgh/

名医预约热线:028-89548326


北京协和医学院风湿免疫联合诊疗中心负责人

任根梅主任/院长

官方报名通道:http://m.cdtffsyy.com/zt/scgh/

名医预约热线:028-89548326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老年医学中心

唐铭主任/骨关节疼痛中心专家

官方报名通道:http://m.cdtffsyy.com/zt/scgh/

名医预约热线:028-89548326


*特别提醒:为保障会诊质量,此次会诊仍有名额限制,每日仅限100名患者,约满即止。


02

痛风/风湿专项检查

仅需99

活动期间,提前预约到院后

痛风风湿骨病患者即可享受公益普查援助


03

住院治疗贫困救助

500-2000

如果您觉得治疗太贵

可申请最高2000元援助基金


04

痛风/风湿骨病患者成都三环内打车到院

可报销车费

以下风湿骨关节病患者皆可参加活动

未确诊的关节疼痛、红肿患者

被误诊/误治的风湿骨关节病患者

依赖药物治疗无效的风湿骨关节病患者

反反复复、久治不愈的风湿骨关节病患者

未接受正规治疗且病情严重的风湿骨关节病患者


会诊时间:2021年6月26日-27日


会诊对象:此次会诊重点针对久治不愈、长期用药无效、病情反反复复的痛风、类风湿、风湿、骨关节炎、强直、颈腰椎等风湿免疫病患者。


会诊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一环路西二段57号(成都西部痛风风湿医院)



活动官方报名方式

微信扫码填写表单申请

②浏览器打开官方报名通道:http://m.cdtffsyy.com/zt/scgh/在线报名

③直接拨打电话:028-89548326报名


特别提醒:报名成功后,请耐心等待短信或电话通知。活动时间内,到院会诊请带上既往检查资料,方便医生诊断。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