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攀枝花之行|桃花源公益组织到访大渡口社区

2021-07-27 14:0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7月13日,桃花源公益组织理事长张磊、项目主管谢勇春、外联主管贾佳一行到访攀枝花市大渡口社区,与大渡口社区罗书记参加此次座谈,并对桃花源公益组织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会中,罗书记简单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大渡口社区承载着独特的渡口记忆,见证过三线建设的历史风云。但随着社会的发展诸多问题日益凸显。大渡口社区位处城乡结合部,区域内老年人多,养老、残疾人服务都是平时开展项目;楼间隔远,在举办活动时有些许不便,社区活动参与度尚可;区域内在册党员580人左右,开展活动时积极性高,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

张磊表示桃花源公益组织在街道办、社区指导下持续致力于社区公益服务。目前还开展了“培训”、“实践”、“孵化”、“创业”的全方位立体式的“小桃花”孵化计划,并向大渡口社区方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会后,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是一次良好的契机,基于这次会谈,双方对各自的基本情况等方面均有比较全面的了解,为下一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