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攀枝花之行|桃花源公益组织到访河石坝社区

2021-07-27 14:0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7月13日,桃花源公益组织理事长张磊一行到访攀枝花市河石坝社区,与玉泉街道党工委罗晓玫副书记、河石坝社区杨书记进行洽谈交流,项目主管谢勇春、外联主管贾佳陪同考察。

会上,罗书记向到访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社区的相关情况,社区目前具有5个党支部,但是居民对于相关活动参与度较低;由于老龄化问题日益凸显,社区目前在收集民意,考虑进行养老服务打造;社区虽然成立自管委,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对自身责任不清楚,社区对其指导不够等以及现有资源较为有限等问题。

张磊介绍道桃花源公益组织在街道办、社区指导下持续致力于社区公益服务。目前还开展了“培训”、“实践”、“孵化”、“创业”的全方位立体式的“小桃花”孵化计划,并与杨书记对于社区有关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后,罗书记表示,此次会谈加深的双方对于彼此的了解,对于桃花源公益组织的专业性给出了高度认可,为双方下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