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第五季“全民护脊月”来了!11位明星助阵,千万补贴回馈,就在KINGKOIL金可儿门店!

2021-09-15 17:05: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年的KINGKOIL金可儿“全民护脊月”活动将在 9月15日正式启动!与前四季相比,今年将以特别策划“明星在现场”再度点燃护脊引擎,此次将特邀11位内地及港台著名音乐人及演员担任特别星推官,助阵“全民护脊月”。

      今年“全民护脊月”主题是:KINGKOIL金可儿床垫,护脊好睡眠。庞大的明星阵容,丰富的活动内容,在全国各重点城市,将掀起一场别开生面的护脊新浪潮。活动即将开始,让我们先来看看,这次都有哪些令人激动的重磅惊喜吧。


      11位星推官亲临现场助阵

      影响力超强

      在前几季的全民护脊月中,KINGKOIL金可儿联手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专家,在全国各地巡讲,传播科学的护脊知识,行程遍及中国大江南北,影响数十万人,获得了各界的高度赞誉。

      第五季,KINGKOIL金可儿将请来11位星推官,亲临现场,与KINGKOIL金可儿一起助力“全民护脊月”,影响力势必空前。

      全民护脊月,五星好睡眠。KINGKOIL金可儿床垫,让你每日享受五星级的护脊睡眠。准备好和明星们一起探索护脊睡眠的奥秘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吧~

      9月19日-10月6日期间,明星们将分别来到成都、沈阳、长春、西安、深圳、无锡、武汉、北京、宁波、苏州、台州、上海等城市KINGKOIL金可儿门店,为你推选睡眠好产品。



      多系列产品优惠价,惠及全国

      护脊一直以来都是KINGKOIL金可儿品牌的核心DNA,为了能更好的将护脊的概念传播至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在选购床垫时能更加关注脊椎健康,KINGKOIL金可儿中国将特有的护脊月延续至第五季。

      今年全民护脊月,在产品选择上,携KINGKOIL金可儿旗下多系列品牌参与。KINGKOIL金可儿几百个城市,近千家门店联动,上千万的补贴额度,让所有参与全民护脊月的用户,都享有活动大福利。

KINGKOIL金可儿经典系列

      多款特选床品含括KINGKOIL金可儿经典系列、KINGKOIL金可儿星选系列、KINGKOIL金可儿智能系列以及KINGKOIL金可儿成长系列。另外,在全民护脊月期间,KINGKOIL金可儿还将推出重磅新品,敬请期待。

KINGKOIL金可儿成长系列

      产品丰富,尽享活动优惠价,还不够,全民护脊月期间,凡购买第二张KINGKOIL金可儿床垫,可享受立减1000元/张;凡购买床垫后再选购任意非活动床架,可享正常零售价7折换购。


KINGKOIL金可儿智能系列

      2021年9月15日-10月10日,KINGKOIL金可儿“全民护脊月”活动来袭,提前一天预约到店客户,可享9.9元抢100倍定金放大券,再得舒睡枕及买赠豪礼。


酒店星选系列

      一年一次的全民护脊月,KINGKOIL金可儿让你乘兴而来,满载而归。KINGKOIL金可儿最后一波惊喜是“心意”礼盒换购,三套礼盒,全部特供价换购。

      注:以上活动所涉及的营销规则,以本次活动重点城市为参照标准,其他若干参与城市具体活动规则,视当地门店情况而定。KINGKOIL金可儿中国拥有第五季全民护脊月活动最终解释权。


      传奇KINGKOIL金可儿,护脊好睡眠

      KINGKOIL金可儿床垫,护脊好睡眠。要保证脊骨健康,拥有好睡眠是基础。重视睡眠问题,是KINGKOIL金可儿一直以来的使命。KINGKOIL金可儿自2000年进入中国以来,不仅将ICA专业的护脊理念应用于床垫制造中,还不忘唤醒中国消费者对脊骨健康的重视。2021年9月15日-10月10日,升级你的睡眠体验,更多惊喜福利,请至全国各KINGKOIL金可儿门店咨询。

推荐阅读:裘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