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元祖不断完善企业制度,为高质量发展点燃新引擎!

2021-10-19 09:15: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个企业若想正常运转,不仅需要管理者领航掌舵,还需要一整套科学、有效、合理的制度作为基本保障。元祖作为一家专注于烘焙糕点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企业,在制度部门的全力推动下建立起了完善的规章制度与管理模式,不仅为各项生产经营活动的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也有效提升了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

      制度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对于企业落实发展战略、抵御风险具有重要意义。元祖制度部在工作实践中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根据企业发展需要以及新形势的变化,健全企业制度、改进工作方式,把各项管理工作都认真落实到了实处。2020年3月,元祖制度部为了让员工更便利地查阅文档,实现“让制度像呼吸一样自然”的工作目标,引进了智能化的文档管理系统。

      目前,该文档系统已经形成了两大板块内容:制度文件与档案文件。现在制度文件对元祖全系统员工开放了查阅和下载权限,有需要的员工可以通过手机端、PC端登录查阅和下载公司所有制度文件与档案模板。档案文件部分按分公司、部门等分门别类进行归档,各位员工都可以登录查阅各自部门的档案。档案管理员和稽核人员也可查阅全类文件夹,进行检核。

      制度文件与档案文件属于企业重要的数字化资产,也是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的关键一环。元祖制度部对此进行科学有效的管理不仅点燃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也为广大员工带来了实质性的便利。自文档系统投入使用以来,元祖制度部对所有归档的电子档案进行了分类存档,为后续的核查工作提供了便利。同时员工无需额外申请就可直接登录调阅共享档案,也大大简化了工作流程,真正实现了让制度像呼吸一样自然!

      众所周知,制度与档案涉及企业各个部门、各级员工,对于生产经营活动具有指导性作用。元祖制度部采用行之有效的管理服务模式让员工深入了解企业制度,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也提升了企业的经济效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元祖制度部将继续聚焦制度建设,为企业规范化、有序化发展添砖加瓦!

推荐阅读:刚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