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功效性护肤品集团安德普泰为“医教研”提供更多可能

2021-10-15 16:32: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安德普泰一直秉持“与医同研,与众互享”的价值观,与行业科研机构、专家积极探索更优的皮肤问题解决方案。9月28日安德普泰携手北京医师协会皮肤性病专科医师分会在安德普泰皮肤生态研究院UP肤例社展开“皮肤科青年医师学指南”系列活动。

首期学习活动以“特应性皮炎的系统性治疗”为主题,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主任助理兼科研秘书曾跃平博士担任本次主讲人,围绕着AD临床诊疗、长期管理、最新学术进展、病例讨论等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学术交流将帮助医生提升AD的诊治与管理水平,帮助AD患者解决健康问题。“皮肤科青年医师学指南”是由北京医师协会皮肤性病专科医师分会为加强皮科医生基层教育工作,全面提升皮肤性病学专业人员技术水平和学术氛围,更好地促进和规范皮肤性病学专业建设而展开的学习活动。

UP肤例社是专业维度的医学交流的重要载体,它定位于皮肤科医生在线学习与协作,UP肤例社自2020年成立以来,已有80+个社群、10000+皮肤科同行关注。目前平台已邀请30多位国内一线皮肤科专家,例如李元文,张建中、杨顶权、赵小忠、孙秋宁、白彦萍、程少为、李玲玲等,就皮肤性疾病的分类和治疗、光电技术、指南解读等方面,为广大皮肤科同道分享直播公开课。专家们通过平台能更广泛地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见解,基层医生也在平台中有了更多发声和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拓展视野。

在本次活动之前安德普泰就在UP肤例社平台组织了多次专家分享、病例讨论等学术交流活动。未来UP肤例社将通过直播+专栏+研讨会的形式为皮肤科医生提供专属、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为“医教研”提供更多可能。


推荐阅读:弭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