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怎么考初级健身教练证?

2021-12-09 16:36: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可以免除疾病的困扰,有精力去投入到“发家致富”中去;拥有一具健美的身躯可以让自己在别人面前自信满满,骄傲的昂起头颅;拥有一个壮硕的身材可以给自己爱的人安全感,满满的幸福!健身有这么多好处,自然人们是趋之若鹜了。


图片

好的健身教练必然人人想要,可是在健身刚刚兴起的时候健身行业却是混乱不堪,给健身爱好者带来了不少苦恼。好在国务院立马就出台了相关规定,健身行业也得到了相应的规范标准。国家体育总局规定,国家开始发行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想要获得这个证书就要到国家授权的培训机构www.xing-fitness.com接受培训,之后需要到体育特种职业鉴定站进行能力鉴定,通过考核就可以获得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健身教练需要资格证吗?

教练是很多人梦想着能够做的职业,做这个职业不用在户外晒太阳,也不用长期面对电脑或者面对烦人的客户。你每天需要做的就是陪伴客户锻炼身体,帮客户制订健身计划。就做这样简单的事情,你就可以轻轻松松拿到上万的工资,这样的工作可是相当有吸引力的。做健身教练自然是一件美好的事情,那么,健身教练需要资格证吗?当然是肯定的,以后没证的人就业都很难!




图片

怎么考初级健身教练证?这本证书是目前大家广泛认可的健身行业的“标准”,所以很多想要进入健身教练行业的青年男女就开始咨询怎么考这个证书了。

1、证书分级

首先,跟所有国家发行的技术证书一样,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也是分级的,分别是初级、中级、高级和指导师级,每个级别都有相应的考核条件和考核标准。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不允许越级考试,就是说所有人必须从初级开始考起,不能想考哪个就考哪个。

2、男女有别

怎么考初级健身教练证?在考核内容上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对男女性别有不同的规定,笔试内容一样,都是一些关于运动、营养、生物动力学、行业规范、法律知识的内容,但是在实际操作上,男生跟女生的考核内容就有很大不同,总之女生相对来说量大大减少,但是这个量对于一些女性来说还是颇有难度的。




图片

怎么考初级健身教练证?我们从星航道国际健身学院那里了解到,只要你愿意按照老师的指导、肯下功夫,实际操作方面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星航道有着优秀的教师资源,宽阔的训练场地和舒适的住宿条件,完全可以很好地培养学生体能,具体的差距还是出现在文化课上,星航道国际健身学院的老师研究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考核近十年,对考试的重点内容了如指掌老师讲的都一样,具体就看学员怎么努力了。只要你下功夫了,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还不是手到擒来?


推荐阅读:操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