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宜春市飞牛智能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畅享轻松吹发新体验

2023-12-19 12:58: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宜春市飞牛智能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在新时代发展背景下崛起的科技公司,专注于智能电器的研发和生产。近日,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此次入围的产品,智能立式自动摇摆吹风器,开创了吹干头发的全新方式,使得吹头发不再是繁琐的任务,特别是为解决老年人吹头发不便的难题而设计。这一创新型产品以其新颖独特的设计、强大的实用功能和良好的使用体验,迅速赢得了用户的广泛青睐。

宜春市飞牛智能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柳绍春,出生于1984年。他于2003年来到上海从事石化行业,经过20年的努力,成为原油储备领域的头部企业。然而,在2019年,柳绍春偶然间发现了一个家庭生活中的小问题。每当太太洗完头发,都需要他帮助吹干,而这个过程非常费时费力。通过仔细地调研,他发现女孩子在2到14岁的年龄段,基本上都需要依赖大人帮助吹干头发。而对于女性来说,自己吹发时往往手臂会感到酸痛,而60岁以上的老人甚至因为手举不到头顶而放弃吹头发,对身体健康产生了不良影响。因此,柳绍春决定研发一款能够解决这一难题的立式自动摇摆吹风器。

宜春市飞牛智能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的这款吹风机采用每分钟3万转的高速马达,风力比普通吹风机大30%以上。冬天时,恒温热风就像在吹空调,夏天时,恒温风就像在吹风扇。女生长发3到8分钟即可吹干,男生短发更是在1分钟内完成。出风口与头部始终保持15厘米以上的距离,解决了担心头发被吸入风筒的问题。自动摇摆的风筒能够均匀吹到每个部位,加上2亿级负离子和3D立体蓝光,使得吹出来的头发更加柔顺光滑。为了确保使用时的安全性,该吹风器内置了AI智能控制系统。在风筒来回摆动遇到阻力时,它会自动折回,智能防碰撞功能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安全性。如果机身不小心受到外力碰倒超过30度时,吹风机会自动断电停止运转,将吹风机扶正后又会恢复正常工作。这一安全设计,使得老人和小孩可以放心使用,为家庭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安心。

为了实现产品的更广泛推广,柳绍春决定将公司设立在他长大的乡村。这也是该乡村的第一家企业,为当地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他希望通过这款立式自动摇摆吹风器,能够带动相对落后的乡村发展,让村民们感受到,他们生产的优质产品能够销售到全国各地。同时,他也立志将公司打造成国内知名的智能自动吹风机专业品牌,引领市场向自动吹头发的方向发展。

这一创新的产品不仅仅解决了家庭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还展现了宜春市飞牛智能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在科技研发和社会责任上的卓越成就。他们的产品不仅是吹风器,更是改变生活方式的一种创新。随着这一创新产品的逐步普及,相信它将在更广泛的市场中取得更大的成功,成为引领潮流的领军品牌。未来,我们希望宜春市飞牛智能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能够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推动智能电器领域的发展。通过持续改进和不断提升产品性能,成为国内乃至国际市场上备受认可的智能自动吹风机专业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