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林斌:红米7拍照是2年前旗舰机水平主摄和小米6相同

2020-09-14 04:00: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现阶段的百元机中,红米7可谓是趋之若鹜。这款新手入门手机上现阶段有着高端的手机配置,还完成了全方位现货交易,有很大的独霸100元销售市场之势。红米7全方位升級骁龙632CPU、4000mAh大充电电池、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有着18个月较长质保期,适用红外信号,在百元机中十分难能可贵。


林斌:红米7照相是2年前旗舰手机水准 主摄和小米6同样


红米7

林斌:红米7照相是2年前旗舰手机水准 主摄和小米6同样


林斌的新浪微博

更加难能可贵的也有红米7的12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AI双摄像头,它适用情景提升照相,对比过去的新手入门手机上提高了许多 。小米创始人林斌不久传出了一张红米7的样本,上边盆栽花卉的压暗实际效果与颜色十分贴心。林斌表明,红米7的相机参数规格型号全是2年前的旗舰手机水准,它的1200万大像素主摄,实际上便是小米6的相同主摄,照相才会这般贴心。


林斌:红米7照相是2年前旗舰手机水准 主摄和小米6同样


林斌发布的红米7样本

红米7抛下了过去的刘海屏设计方案,选用全新的6.26英寸水珠全面屏手机,19:9占比HD 屏幕分辨率。它选用精彩渐变色的四斜面外壳设计方案,提升了一只手抓握感受。红米7還是百元机中小有的有着防潮设计方案的手机上,适用P2i生活防泼溅,下雨天或湿冷自然环境下应用损伤几率大幅度降低,合理增加了手机上的使用期。

推荐阅读:长春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