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新旗舰Galaxy Note 7代号现身三星官网

2020-07-11 04:22: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了狙击iPhone 7三星也是蛮用力的,直接把Note系列的下代产品定名为Note 7不说,还会想S系列一样推出两个版本。相关信息已经在三星网站上浮出水面,三星没有透露设备本身任何细节,但已经在1个UA资料页面泄露了一款型号为SM-N930F的智能手机。

新旗舰Galaxy Note 7代号现身三星官网

之前,Galaxy Note 5的型号是SM-N920,Galaxy Note 4的型号是SM-N910,这意味着,Galaxy Note 7将获得代号是SM-N930F。传闻表明,Galaxy Note 7 Edge的具体型号是SM-G935,这实际上意味着,三星正准备推出一台Galaxy Note 7变种产品与Galaxy Note 7 Edge一起发布。

推荐阅读:黑龙江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