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选择早教加盟品牌不能盲目跟风 不是价格越高越好

2020-05-14 17:2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我国大大小小的早教加盟机构如雨后春笋,各大品牌的质量也参差不齐,这让人眼花缭乱,给广大家长和加盟商带来了一定的困扰,在这里欧美思早教加盟http://www.yejyw.com/ 小编提醒大家,早教加盟品牌选择并不是价格越高越好,不能盲目跟风,需要从多方面衡量早教加盟机构的优劣势。

图片

1.环境设施:

一般早教环境设施都比较“高大上”,家长豪华休息室、咖啡机、电脑、娱乐区等等,但是孩子尤其是婴幼儿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环境?首先应该是安全、卫生、可靠的。比如中心的视觉设计是否有童趣、硬件设施是否无毒可靠、器械设施是否科学安全等等。像贝比玛玛国际亲子俱乐部的教室设计及教具都是来源于加拿大Ladybird montessri Academy Learning School,根据孩子的发育特点身高及特性设计符合孩子年龄的安全教具和环境。

图片

2.师资力量:

很多挂着外资品牌的机构,老师并不是这个专业领域毕业的,而往往只有从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的老师才能更懂得孩子的心理、富有爱心和耐心。有的老师是非专业类的某某大学毕业,有的机构甚至鼓吹老师的英语口语,但这些老师未必懂得孩子的每一个阶段出现的敏感期,不知道如何给孩子更合理的课程设置和专业引导,也不能帮助家长解决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困惑。贝比玛玛国际亲子俱乐部的老师都是经过加拿大培训合格上岗,提高/增加每一个孩子的每一堂课都能接收到zuihao的教育。

图片

3.课程设置:

宝宝每个年龄段的能力发展是不同的,因此各阶段早教课程的侧重点也会有所不同。举例而言,如果是0-2.5岁的宝宝,课程会侧重动作思维的发展,着重培养感知运动、音乐及口语表达、社交互动;如果是2.5-3岁的宝宝,课程会针对入园适应的相关问题,着重培养精细动作、语言表达、情绪调试、习惯规则等;如果是3-6岁的宝宝,课程会针对科学认知、语言发展和人际交往,着重培养学习能力、语言能力、社会交往、行为习惯等能力发展,为幼升小做准备。因此,家长在选择早教中心的时候要考察课程设置是否科学分龄,每个阶段的课程侧重点应遵循儿童的能力发展有所不同。

图片

近年来中国的教育不限于早教更倾向于西方教育,但是由于环境及中西方差异等原因导致很多中国孩子不能很好的吸收课程资源,贝比玛玛国际亲子俱乐部来源于加拿大,经拥有十余年早期教育经验的专业教研团队改良,编写更适合中国宝宝的早期课程。并根据宝宝年龄发展的特点,专业编写出适合宝宝适龄发育特点的课程。

4.办学资质:

早教中心是否有合格的办学许可证?早教中心建立的年数与口碑如何?是否出现过加盟商停业跑路的情况?

欧美思早教加盟很有前景,在如今的市场上,占据了超高的地位,而且市场上的发展机会大。欧美思早教培训加盟品牌大赚无休息,深得孩子们和家长们的信赖。汇集了先进的教育理论、教学教法、教育管理、教学具研发等领域的专、兼职学者数十位。多元化的盈利方式,很大化降低投资风险。

欧美思早教培训加盟品牌丰富、专业的动画教学课件更能均等优化老师水平,保证教学水平一致,形成自动化教学,这个幼儿教育商机的收益群体眼下已经很庞大了。选择一个爱心满满的投资平台做后盾,欧美思早教培训加盟项目将会是各位掘金者的不二选择哦。

推荐阅读:新疆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