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小米手机降价史:价格最坚挺的竟是它!

2020-06-04 04:12: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小米4c手机降价200元。这部手机从产品发布到首次调整价格,总共过去了167天,不到六个月。

那么,小米4c上市不到6个月就降价,是长是短呢?来看看雷锋网整理的小米手机降价史吧。

从表格来看,价格最坚挺的是小米4(3GB内存版),该机发布于2014年7月,首次降价(1799元)是2015年3月底,耗时252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2014年双11时小米曾短暂推出过2GB内存版小米4,但直到2015年才开始大规模开卖。

价格最不坚挺的要数小米Note、小米4(2GB版)以及红米2A了。

其中,小米Note降价3次,从2299元到1499元,总共降了800元;小米4(2GB版)也降了3次,从推出时的1799元到1299元,总共降了500元;红米2A 虽然只降了一次,但间隔不过2个月,耗时之短创了纪录。

截止目前,小米旗下有红米3、红米Note 3以及小米5这三款产品还没有调整过价格,毕竟这都是新品,短期内应该是不会变化的。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

小米手机降价史:价格最坚挺的竟是它!

小米手机降价史:价格最坚挺的竟是它!

推荐阅读:运动app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