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成都市总工会举行招聘会 线上线下均可投递简历

2020-06-21 19:1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6月20日,“稳就业·促发展”2020年成都职工就业服务行动线下招聘会”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所有岗位均经过成都市总工会严格筛选,确认招聘岗位和用工人数,确保就业岗位的真实、可靠。

此次线下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参加,知名企业如华润、成都交投、红旗超市、华帝等,为求职者提供技术员、客服、销售、店长等多个岗位,工资基本在3000元至1万元之间。求职者面试通过后,企业现场即可发放offer,大大缩短了企业招工和职工求职的时间周期。

来自内江的求职者张思源,提前一天从家里赶来成都参加招聘会。他说,“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中有不少是我从事过的,之前在老家也当过超市店长,希望今天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无法到现场的求职者也不用担心,此次为期半个月的“稳就业·促发展”2020年成都职工就业服务行动采用“线上+线下”模式。求职者还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并注册成都职工APP,进入“招工就业”板块搜索相关意向岗位进行简历投递,来自市产业工会所属的57家企业参加此次行动,线上线下共提供岗位280余个,招聘人数1600余人,岗位主要涵盖技术类、客服类、销售类、采购类等蓝领人才。

成都职工APP招工就业服务平台自今年2月17日上线以来,已吸引成都建工、伊藤洋花堂、红旗连锁、成都公交、成都农商银行等3600余家企业入驻,提供岗位4300余个,用工需求近5万人,1.2万名职工通过平台求职。这一举措不仅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还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和联系企业的资源优势,免费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沟通交流场景,着力为企业用工、职工求职提供普惠化、常态化、精准化服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积极贡献工会力量。

(成都职工APP招工就业平台页面)

下一步,成都市各区(市)县总工会(办事处)将依托成都职工APP招工就业服务平台陆续开展本地区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同时,市总工会还将对接各高职院校,组织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助力应届大学生求职。


推荐阅读:vivo手机好还是oppo手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