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真正好用的玻璃手机:除了艾优尼还有谁?

2020-06-01 05:24: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已近瓶颈,如何实现品牌产品的差异化成为各大厂商重度思考的问题。各种花哨的设计、“黑科技”、花样服务轮番上演,让广大的消费者有点“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但带来的问题也很明显,智能手机行业的“浮躁”让喜欢纯净的消费者感到迷茫。其实很多“黑科技”都不免沦为噱头,甚至在换机之前都没有被其“主人”打开过。浮躁过后,纯净才是“真爱”。下文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纯净的智能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艾优尼iuni N1

真正好用的玻璃手机:除了艾优尼还有谁?

配置足够就好,如果你是一个参数党,那么N1就一定不是你的菜,但如果你在寻找一款足够好用的手机,那么找艾优尼iuni N1就对了。

设计方面,艾优尼iuni N1遵循极简主义理念,完全摒弃了花哨的设计,双弧面玻璃辅以圆润的金属中框,配以白色主体,轻薄的机身,“一切从简”,但手感却无与伦比。玻璃金属组合颇为常见,但N1金属中框经过180多道工序才打磨成型,这就是“简单”的背后。其它方面,艾优尼iuni N1配备5英寸720P分辨率的AM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拥有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该机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可以双卡双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自家的零预装iuni OS,无任何第三方app的预装让N1运行非常流畅,同时也避免了很多负面问题——诸如后台自启动、不良app偷跑流量、泄露隐私等。

点评:由内到外的纯净带来完美无瑕的手感和视效,艾优尼iuni N1已经成为时下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机型之一。始终以手机用户的体验为第一考虑要素,这是N1能够脱颖而出的原因,该机值得入手。

参考价:1299购买指数:★★★★★

蓝魔MOS1

真正好用的玻璃手机:除了艾优尼还有谁?

蓝魔联手比亚迪进军智能行业的处女作,双面玻璃的使用以及“科学家的态度”令人惊艳,展现了蓝魔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

硬件方面,蓝魔MOS1搭载高通64位真8核高能低耗处理器,确保快速流畅。存储方面,配备32GB超大存储,2GB运行内存,支持联通移动双4G网络。相比其他常见的旗舰新品,蓝魔MOS1配置并不算突出,整体来说比较够用。在电池续航方面,MOS1则比较有亮点,其采用比亚迪3050mAh超安全电池,通过优化电池管理算法,支持高通QC2.0速充技术,10分钟即可充电15%左右,带来完美的续航体验。

外观方面, 蓝魔MOS1采用5.5 英寸1080p全贴合AHVA真彩屏,ppi为401,并采用1.9mm窄边框设计,屏占比较高。并且采用了双2.5D弧面玻璃设计,康宁大猩猩第三代。中框方面,MOS1采用了独创的“五面晶棱金属中框”,带来完美的握持感受。

点评:目前蓝魔已经“步入正轨”,一款接一款的新机吸引了大批粉丝,而首作蓝魔MOS1功不可没,值得考虑。

参考价:1999购买指数:★★★★

vivo X5 Pro

真正好用的玻璃手机:除了艾优尼还有谁?

vivo以7亿重金拿下明年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冠名让行业震动,但vivo不只有强大的营销,还有足够精致的产品。

配置方面,vivoX5Pro具备5.2寸1080P屏幕,搭载6752八核1.7Ghz处理器,2GB RAM+32GB ROM,支持内存卡,前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合成3200万图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眼球扫描加密,2300mAh电池,厚度6.44mm,支持双4G,安卓5.0定制UI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眼纹识别功能,虽然使用时略感不适,但还是展现了科技的魅力。

外观方面vivo X5Pro采用双面2.5D弧面玻璃+美弧金属中框的设计,形成兼具握持感和视觉感的G2连续曲线,并加入了让外观更加极致诱人的极光陶晶镀膜和蜂巢阳极工艺,在同档机型中堪称“佼佼者”。

点评:必须要声明vivo并不是俗称的“厂妹”手机,行业的诋毁不能掩盖vivo手机的光芒,值得考虑。

参考价:2098购买指数:★★★★

一加X

真正好用的玻璃手机:除了艾优尼还有谁?

一加手机推出了年内的第二款产品,而出人意料的“小而美、轻旗舰”的做法,让沉迷于5.5英寸大屏产品的众多厂商和消费者“不解”,但这恰恰是刘作虎的用心所在,足够有特色,足够强大。

一加手机X拥有一块5英寸1080p分辨率AMOLED屏幕,采用上代高通旗舰骁龙801处理器+2GB RAM+16GB ROM的基本硬件组合(支持与或卡槽内存扩展,并拥有高配3GB RAM版本);配备前置800W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组合;网络方面支持移动联通4G双卡双待。其它方面,机身正反面均采用2.5D弧面玻璃,侧面为金属,并经过CNC钻石切割工艺雕刻出14道立体纹路,边角为圆角矩形。整机轻巧方便,质感十足。

点评:一加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产品不多,但总能引起关注,这就是一加的特色,值得入手。

参考价:1499购买指数:★★★

本文由中国派CN314自媒体联盟成员撰写,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更精彩的文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N314(具体方法:打开微信→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搜索:CN314→关注即可,一定要大写哦)

推荐阅读:iphone7对比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