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入夏想吃冰激凌,先问问牙齿答不答应!

2020-07-02 10:40: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知不觉间,吃冰的季节又来临了,一口清甜快乐,两口解暑降温,三口畅快冰爽。可是吃着吃着,好像牙齿有点“不得劲”了,开始又酸又疼起来。

想吃心爱的冰激凌,你的牙齿准备好了吗?如果你在吃冷饮时出现牙齿不适的症状,可要当心了,这是牙齿在向你发出“求救信号”,表示自己可能出现了过敏或裂缝等健康问题。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其实,在当前的中国,每个年龄阶段的人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口腔问题,而90%以上的人对口腔健康的认知微乎其微,容易忽视这一健康问题。

不妨问问自己,你的刷牙方式对了吗?脱敏牙膏真的有用吗?为什么刷牙的时候会出血?与其等到牙齿出问题后再追悔莫及,不如“主动出击”,在平时多多注意保护牙齿。

为了加强人们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常笑健康联合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的十多位口腔科专家,根据他们的临床经验,总结了不同年龄段的口腔常见问题及应对方法,在“常笑有约”栏目推出了“健康一生,从‘齿’开始”的口腔健康家庭版课程。

这门健康课程不仅囊括了孕期牙齿护理、宝宝无牙期的注意事项、乳牙的常见问题、牙齿更替的过程等母婴口腔健康知识,还涵盖了青年期、中年期和老年期的口腔健康防护问题,集预防、保健和治疗为一体,为全家的牙齿健康保驾护航。

如果您也关注家人的身体健康,却苦于没有途径了解科学系统的牙齿防护专业知识,就赶快来学习这门课程吧!关注牙齿健康,让想吃就吃从“齿”开始!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