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赫戏(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东方美学引领全球关注

2023-12-08 10:28: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国上海,一座充满东方韵味的城市,孕育了一支独具匠心的个人护理品牌——悦绪JollyMood。近日,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这个独特而引人注目的品牌,以二十四节气为护肤灵感,将中国古老而悠久的生活哲学融入现代人身体护理、美妆和生活方式的需求中,旨在愉悦肌肤情绪。

赫戏,成立于2020年,立志成为中国文化的传递者。在中国拥有五千年历史的文化中,赫戏汲取灵感,以二十四节气为代表,传承中国人与自然平衡相处的智慧,成为中国独有的传统文化的守护者。悦绪JollyMood品牌的创立,正是为了将这种东方文化以全新的形式呈现给现代社会。

悦绪JollyMood的首席品牌主理人,倪叶,拥有着16年以上的知名化妆品品牌策划和品牌管理经验。她深谙品牌营销、内容营销实战经验,通过从品牌定位到服务开发再到营销变现的全流程工作,成功帮助多家企业实现经营发展。同时,她还结合东方文人的精神和西方技术技能,将中国文化以可物化、可视觉化的方式融入产品、包装、配方、洗浴护理中,成为中国文化的传承者和创新者。

在2021年9月,赫戏旗下的首个个人护理品牌——悦绪JollyMood,在秋分这个代表收获和平衡的节气中面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独特的护理体验。悦绪JollyMood相继推出了身体呵护系列和二十四节气礼盒系列,以更全面的方式满足肌肤在不同时节的需求。

其中,悦绪莹采身体精华液(悦绪030°精华)是该品牌的明星产品。以“提亮、保湿、清爽不黏腻、持久留香”为卖点,这款精华液凭借其独特的配方和创新的技术,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根据古法调配的修护提亮配方「雨茶焕肤方」,复配绿茶、金银花、白兰花和白丁香四大植物精华,提亮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温和焕亮,深润修护肌肤。

水油同补是另一个引人注目的特点,利用油脂模拟健康肌肤脂质结构比例,快速渗透肌肤,调节皮脂平衡,并提升皮肤防护力,并搭配高效植萃活性物,从更本上解决秋冬皮质问题,同时保持清爽肤感,让肌肤呈现净、透、亮的状态。0.5mm的3200颗微囊精华油和高能精华液,精妙配比鲜活精华油和复配植物精华液的组合,使肌肤得到全面呵护,10倍清浊焕亮。质地轻薄更是令人惊艳如同精华油般滋养,也如同水般轻盈透气。悦绪莹采身体精华液的持久留香更是其独特之处。清冽的新茶香,不同于传统熟茶叶香气,而是混合着花果香气的,带有山间刚采摘下的清冽新茶香,令人陶醉其中。

如今,悦绪JollyMood凭借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和创新的产品,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这是对赫戏团队多年来努力的认可,也是对中国文化在全球传播的新里程碑。品牌主理人倪叶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央视新媒体直播的平台,将悦绪JollyMood的东方魅力传递给更多的观众,让他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让悦绪JollyMood成为东方护理的代表。”

悦绪JollyMood的入围,标志着中国个人护理品牌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未来,悦绪JollyMood将继续秉承东方文化的精髓,不断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美好的护理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悦绪JollyMood在央视新媒体直播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芒,为东方护理品牌树立新的标杆!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