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嘉兴启博玩具有限公司”——亮智慧成长之路

2024-04-02 11:22: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当下直播带货风生水起的时代,中国的线上经济正迎来一股强劲的推动力。作为新时代国货的代表,嘉兴启博玩具有限公司带着其旗下的优质产品——小矮人跳棋,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平台,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亲子互动儿童益智木质玩具的盛宴。

如今,随着家庭教育观念的不断升级和家长对子女健康成长的日益关注,人们对儿童益智玩具的关注度逐渐上升。益智玩具不仅仅是简单的娱乐工具,更是一种能够促进儿童智力、情商和身体发展的重要工具。在当今社会,家长们普遍认识到,通过与益智玩具的互动,孩子们能够培养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创造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关键技能,这对他们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重视选择具有教育意义的益智玩具,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孩子们提供更丰富、更有意义的成长体验。

作为德国GOKI公司的外商独资企业,嘉兴启博玩具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产高质量、安全环保的木制玩具,为儿童带来快乐与成长。其旗下的产品小矮人跳棋,以优质椴木夹板制作,采用环保水性漆,保证产品质量安全,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购物选择。

小矮人跳棋不仅仅是一款儿童玩具,更是一种亲子互动的桥梁。它不仅锻炼了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增强了亲子关系,还能在玩乐中激起孩子的胜负欲,让他们在游戏中学会竞争与合作,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逻辑思维能力。

嘉兴启博玩具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凯泽尔先生是一位热爱中国文化,注重环保的德国老一辈人士。他对中国的热爱与关注,不仅体现在他对中国美食的喜爱上,更体现在他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与支持上。而公司的总经理皇甫飞帆先生,则是一位来自嘉兴的本土人才,他曾是政府公务员,后来下海经商,与凯泽尔先生一同创立了嘉兴启博玩具有限公司,并一直担任着总经理一职。

通过央视新媒体和抖音等平台的传播,嘉兴启博玩具有限公司的新国货榜样项目成功入选,将其产品小矮人跳棋的故事和产品特色传递给了更广泛的受众。这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也为中国品牌建设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

嘉兴启博玩具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德国GOKI公司的品牌精神,致力于为全球的儿童带来更多优质、安全、环保的木制玩具产品,为推动中国品牌建设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中国品牌带来的品质与快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