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湖北三峡神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质卓越 健康无忧

2024-04-12 15:37: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各类网络平台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带动了中国线上经济的蓬勃发展。在这一大背景下,一股强大的动力注入了中国经济的重振。新国货榜样项目的推出旨在评选出优质的新时代国货,为国货塑造品牌、提升竞争力,以品牌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品牌建设事业发展。

在当今社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养生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重要话题。人们越来越重视养生的原因有很多方面,其中包括社会压力增大、环境污染加剧、生活节奏加快、饮食结构不合理等因素的影响。人们意识到健康是幸福生活的基石,因此开始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来改善自己的生活方式,包括饮食调整、适当运动、定期体检等。养生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而非仅仅是少数人的追求,这反映了当今社会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迫切需求和追求。

作为一家位于世界闻名的三峡大坝下游60公里的三峡神农故里的公司,三峡神农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是湖北土老憨集团的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原生态道地中药材种植、中医药治未病研究、产品开发以及中医药医养、康养一站式服务。目前,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包括“土老憨橘子红了”果醋饮料、青钱柳茶、陈皮固体饮料、陈皮辅餐粉、五谷杂粮辅餐粉、青钱柳酵素、柑橘酵素等。其中,“土老憨橘子红了”果醋饮料以其100%柑橘原浆醋和科学配比而备受消费者喜爱。

在产品研发方面,三峡神农公司与南京林业大学、中国科学院等知名机构合作,在青钱柳、陈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并获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公司还计划在未来十四五期间建设各类种植基地1万亩,预计年产值将突破10亿元,利税突破1亿元。

郑国先生,作为三峡神农公司的执行董事之一,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他曾在不同领域担任重要职务,并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郑国先生的加入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三峡神农公司的陈皮醋系列产品,采用了现代生物工程技术酿造,富含多种有机酸,具有维持人体酸碱平衡、清除体内垃圾、调节体内代谢等多种功效。该产品不仅口感纯正,而且具有防癌抗癌、预防高血压等多种保健功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央视新媒体直播平台的入围将为三峡神农公司带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通过央视新媒体和抖音等平台的传播,三峡神农公司的故事和产品特色将传递给更广泛的受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三峡神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入围,标志着该公司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与竞争力的不断提升。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三峡神农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产品创新和质量提升,为中国品牌建设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