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家居 > 正文 >

大白卫浴智能马桶,让科技全面服务于人类

2020-09-03 14:36: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从小耳濡目染,我们就了解到“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几乎是妇孺皆知,科技改变世界,服务人类的事例比比皆是、数不胜数,相比于几十年前,如今的世界日新月异,经济发展水平也在日益提高,有些人们对待物质追求的要求也在不断变多,这就萌生出许多科技人才的创新想法,给予更多更舒适产品全面服务于人类。

大白卫浴智能马桶,让科技全面服务于人类

生活家居方面的科技产品是科技全面服务于人类的重要体现之一,家是一个人心灵的港湾,是每个人的避风港,智能家具产品会让一家人在一起更加方便与舒适,而其中我最想谈一谈的是卫生间中第一个智能产品------智能马桶

智能马桶我了解到的最早的起源应用是医疗和老年保健,当时的用于对象比较局限,用于病人和老人朋友。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的智能马桶的功能可谓增长颇多。臀部及下身的清净并且能够移动清净,全方位的清洗无死角,柔和的暖风烘干,坐圈温度适宜并保温、自动除臭、静音落座不会尴尬等等。

大白卫浴智能马桶,让科技全面服务于人类

消费者在体验使用的时候,智能马桶可以利用自身的微波感应,进行人体的自动识别,自动翻开盖去接待你。利用微波感应,精细准确识别与你的距离,彻底的解放你的双手,只需要你的脚步轻轻走近,马桶盖就将会自动为你打开,默默的恭候你的光临,期待你的临幸,为你的厕所行程省时省劲,离开时亦是如此。

大白卫浴智能马桶,让科技全面服务于人类

无线遥控,随心所欲,方便你我,全方位控制,图标图示清晰,常用多种的多种语言文字,操作自如,按键轻巧简单,轻轻松松舒舒服服就能完成一趟你心中所想的完美的厕所之旅。

模式多样,各取所需,轻松体验,完美舒畅,比如它的洁身模式,它可以有效的减少所有人群的肛门疾病以及女性下半身部位的细菌感染,很大程度上减少肛肠类疾病和妇科类疾病的患病率。还有令消费者赞叹的按摩功能,不同强度不同程度的水势重复作用于净洗部位,促进血液身体内循环,预防相关的疾病,尤其对于便秘患者来说,还具有促进通便的作用,还有对于痔疮患者保持相对的卫生也有很大的便利和作用。

大白卫浴智能马桶,让科技全面服务于人类

温暖陪伴,智能呵护,自动除臭,座圈自动根据人体体温加热,活水即热,暖风烘干,给你自己和自己的屁股一个温暖的环境,特别是冬天,不再因为冷座圈而排斥去卫生间,抵触上厕所,畅心体验,温馨生活。另外还有自动除臭,不费力气,不留异味,排除尴尬,快乐生活。

高端大气,给你的生活家居带上满满的高级感,当朋友,同事同学等人家里做客时,选择智能马桶接待,总会给客人特别的体验,令人印象深刻。

智能马桶是真正为一个家庭,一个卫生间全面服务的,真正做到科技全面服务于人类。但是任何一件产品的使用和选择都是有两面性的,有利有弊,但在相对于普通马桶来讲,智能马桶的优势好处相对丰富和多一些,还要记住智能马桶购买其品牌要好好选择,智能家居智能马桶也是社会发展的一个趋势,科技发展迅速,人类的需求也极速提升,智能马桶的选择将会成为社会生活的将来必需品。


推荐阅读:云南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