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攀枝花市发布推广ETC停车场红头文件,嘻耍耍智慧助力ETC停车场落地

2019-12-25 14:13: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近日,为拓展ETC无感通行在城市的应用场景,推广ETC停车场的发展。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攀枝花市体育和教育局、攀枝花市公安局、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攀枝花市商务局、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攀枝花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中国人民银行攀枝花市中信银行共同下发红头文件。


文件指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等地的ETC停车场实现了ETC车辆的应用拓展,并且得到广大车主的一致肯定。为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充分利用ETC的便利性,将积极督促引导银行、机场、车站、码头、医院、学校、商超、厂区、社区等大中型停车场完成ETC停车场的升级改造。


同时,各企事业单位牵头协调独处下属单位ETC停车场的升级改造,市级各银行保障ETC车辆的快捷支付结算。争取2020年上半年实现主要交通枢纽ETC停车场的试点,并在2020年下半年总结经验后全面推广应用ETC停车场。


未标题-1.jpg


重庆嘻耍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耕智慧停车领域,助力各大传统停车场完成ETC停车场的升级改造,保证ETC停车场的正常运转。不仅响应了国家政策,同时还推动智慧城市的发展,减少ETC车主通行时间,真正做到利国利民。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