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攀枝花热线!

攀枝花热线
当前所在位置:攀枝花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Angelababy要来绵阳了,千真万确?!

2019-12-05 17:17: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12月15日,Angelababy杨颖到绵阳来了,

周大生珠宝品牌代言人杨颖(Angelababy)空降绵阳,亲临瀚威.钻石美美珠宝广场启幕。

以时尚模特出身的Angelababy,凭借年轻时尚的可人形象,先后出演了《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孤芳不自赏》等大型影视作品。参加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后更是圈粉无数……

本次12月15日,杨颖女神(Angelababy)亲临四川绵阳钻石美美广场,除了一圆众多粉丝见面心愿,同时更是为其所代言的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生珠宝新店开业助力庆贺!

Angelababy于2014年,正式成为珠宝行业知名品牌——周大生珠宝品牌代言人,用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时尚形象,演绎着周大生珠宝的新时代风尚,赋予珠宝时尚更为丰富的内涵。

周大生(股票代码:002867)作为珠宝行业知名品牌,是一家集珠宝首饰设计生产、品牌运营和连锁经营于一体的上市珠宝品牌。

品牌原创研发的“情景风格珠宝”深受消费者喜爱。同时拥有引领情景风格珠宝,超甜有趣的恋爱表白系列、幸福温馨的美好婚恋系列、焕发光彩的魅力美搭系列等丰富产品。

特别剧透:本次有幸邀请到Angelababy女神到场助力的周大生新店,位于四川绵阳瀚威.钻石美美珠宝广场。

钻石美美珠宝广场致力于大型珠宝品牌运营。公司旗下运营品牌有:周大福、周大生、中国黄金、老庙黄金、潮宏基、香港钻石美美等大型珠宝品牌。公司从珠宝设计、生产、研发、品牌运营等多元层面,给广大顾客带来专业、贴心的服务,演绎珠宝与爱的恒久传奇。

12月15日周大生新店驾到,周大生三店开业在即!特邀女神Angelababy亲临钻石美美珠宝广场启幕,超多粉丝为之疯狂的超人气时尚女艺人,Angelababy即将空降绵阳,你们准备好了吗?12月15日钻石美美珠宝广场,女神与你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叶紫